>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三节21+6+7波什18分 赛场爆冲突热火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大胜魔术 詹皇淡定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奔赴奥兰多与魔术展开角逐,韦德在本场比赛养伤休战。上半场两队的缠斗相当激烈,查莫斯和阿弗拉罗甚至在次节末段发生推搡险些上演全武行,但是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热火在詹姆斯和琼斯的带领下迅速拉开分差,最终热火以120-92轻松击败魔术迎来五连胜。热火目前以9胜3负继续排名东部第二,魔术则拿到4胜7负。

  詹姆斯砍下21分6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波什虽然首节仅2分钟就吃到2犯,但仍拿到18分5篮板2抢断;琼斯曾经在第三节独自命中4记三分,全场拿到17分,查莫斯9分8助攻2抢断,比斯利14分7篮板。魔术后卫阿弗拉罗30分,尼尔森17分5篮板5助攻,奥拉迪波20分4篮板5抢断,但也有8次失误。

  热火完美开局惨遭追击

  热火出色的防守让魔术在进攻端上迟迟未能打开局面,长达4分半钟时间里居然一分未得。而热火的进攻势头极为凶猛,巴蒂尔和琼斯分别命中三分,随着詹姆斯连续命中,热火轰出16-0的完美开局。然而本节中段轮到热火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他们接下来5分钟时间里仅靠詹姆斯的罚球拿到2分。魔术后卫阿弗拉罗开始狂飙个人连斩11分,带领魔术轰出15-2的攻击波硬生生将差距缩小。安德森的连续进球这才为热火缓解了颓势,阿弗拉罗再度三分命中,魔术的追击势头依然凶猛。随着科尔最后时刻三分命中,热火首节以25-20领先魔术。阿弗拉罗单节拿到14分。

  查莫斯推搡阿弗拉罗险干架

  次节开始后刘易斯先为热火得分,但兰博和尼尔森各自三分命中,魔术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科尔回敬一记三分,热火这才稳住局面,但魔术继续得分,在尼尔森和哈克里斯的带领下打出7-1的进攻潮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波什和詹姆斯挺身而出连续得分,随着查莫斯和巴蒂尔各自三分命中,热火直接轰出14-4的攻击波,迅速取得9分的领先。危急时刻又是阿弗拉罗站出来为魔术命中三分,詹姆斯连续依靠罚球拿到4分,但阿弗拉罗三分命中后马克希尔也跟着进球,魔术紧追不舍。本节末段查莫斯和阿弗拉罗发生推搡动手要干架,好在被及时拉开,但各吃一次技术犯规,斯普尔斯特拉对裁判咆哮吃到技术犯规,奥迪拉波两罚全中。但热火依然以54-49领先魔术。詹姆斯单节拿到8分3助攻。

  琼斯4记三分轰爆魔术

  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连续依靠罚球得分,随着波什和琼斯各自三分命中,热火取得12分的领先。尼尔森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但热火也没有犹豫,詹姆斯连续助攻琼斯命中两记三分,热火领先14分。奥拉迪波连续得分试图帮助魔术追击,但热火球星波什也有进账,双方仍维持13分左右的差距。奥拉迪波再进一球,琼斯继续发威连投带罚得手,随着波什和查莫斯都有进账,热火再度打出13-2的攻击波,分差迅速扩大到22分。最后时刻依然是阿弗拉罗的三分命中,奥拉迪波也罚进两球为魔术进行追击。不过最后阶段詹姆斯两次罚球都命中,热火以90-71领先魔术。琼斯单节4记三分球,本节拿到14分。

  比斯利末节发威击溃魔术

  进入到第四节后魔术忽然陷入得分荒当中,前4分钟给仅靠摩尔的进球拿到2分。热火在鸟人和阿伦的进球之下,直接打出7-2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到25分。尽管阿弗拉罗2+1得手,但热火的势头依然火爆,比斯利两罚全中后科尔又是三分得手,随着比斯利连投带罚继续刷分,热火在比赛还剩4分20秒时以110-76领先魔术34分之多。比赛就此沦为垃圾时间,最终热火以120-92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巴蒂尔、詹姆斯、波什、查莫斯、詹姆斯-琼斯

  魔术:阿弗拉罗、哈克里斯、乌塞维奇、奥拉迪波、尼尔森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31121.shtml report 4288 热火大胜魔术詹皇淡定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奔赴奥兰多与魔术展开角逐,韦德在本场比赛养伤休战。上半场两队的缠斗相当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