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恒大数据:孔卡张稀哲不相上下 埃神制胜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搜达点评

  这是北京国安第9次闯入足协杯半决赛,前8次当中有5次顺利过关进入决赛。不过本赛季他们将要面对的对手是状态如日中天的广州恒大。先主后客的赛程往往在这种两回合的比赛中不受青睐,不过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恒大从未在国安的主场赢过球,无形当中国安球员占据了一定的心理优势。阵容方面,北京国安近期一直积极备战,而广州恒大大部分的球员随国家队在西安征战,几位外援也是处在休假状态中,能否在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从球队的实力来讲恒大要强于国安,另外在技战术水平、临场调整以及板凳深度上恒大也占据巨大优势。出战之前,广州恒大俱乐部照旧设计了与国安这场比赛的海报,主题为“赢得所有”,则显示了恒大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搜达看点

  ·广州恒大能否取得在北京国安主场的首场胜利。

  ·北京国安阵中格隆、王晓龙都有小伤在身加上之前受伤的周挺,本场比赛能否以全主力出战,值得关注。

  ·本赛季中超联赛恒大仅输一场,亚冠仅输一场,国安能否送给恒大本赛季足协杯首败,值得关注。

  ·本赛季国安还没有在主场输给过任何一支中国球队,广州恒大能否打破这个定律,值得关注。

  赛前新闻

  国安:

  ·在国家队比赛日,国安队杨智、张稀哲以及郎征入选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在首场与印尼的比赛中,张稀哲第66分钟替补出场。在第二场与沙特的比赛中,张稀哲首发打满全场。

  ·北京时间11月15日,正在备战足协杯半决赛与广州恒大比赛的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接受了塞尔维亚媒体《zurnal》的电话采访,他表示自己可能会在中国执教很长时间。

  ·目前正在跟随北京国安继续备战训练的老将卡努特接受了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采访,他表示:国足的比赛肯定会看,张稀哲非常优秀,不需要再给他建议了,同时卡努特也指出自己与国安队的续约仍无进展,今年可能是他在国安的最后一年,这意味着卡努特或将离开国安。

  恒大:

  ·在国家队比赛日,恒大队曾诚、冯潇霆、郑智、荣昊、孙祥、张琳芃、赵旭日、郜林、黄博文入选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在首场与印尼的比赛中,曾诚、荣昊、张琳芃、郑智、黄博文、郜林首发打满全场,赵旭日首发在第82分钟被换下。在第二场与沙特的比赛中,曾诚、孙祥、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郑智、郜林首发打满全场。

  ·在巴西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宣布孔卡转会成功后,广州球迷失去了自己球队的中场核心。孔卡18日表示,感谢恒大俱乐部和广州球迷的厚爱。他还称,里皮知道他心意已定,未作挽留。

  ·2013年11月20日中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恒大集团三方在中国人民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国务院参事、人大附中校长刘彭芝参加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各方正式签约。

  搜达提示

  球队数据

  ·国安3次主场面对恒大1胜2平保持不败。

  ·本赛季两队在联赛中首回合交手,国安主场1:1战平恒大,张稀哲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入一球,下半场埃尔克森扳平比分。次回合交手恒大主场3:0战胜国安,孙祥、孔卡、埃尔克森各入一球,杨智在上半场被罚下。

  ·在之前的足协杯,国安首场5:1淘汰广州日之泉,之后5:2淘汰青岛中能。恒大首场7:1淘汰大理锐龙,之后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杭州绿城。

  ·国安本赛季在国内的各项赛事中17个主场11胜6平保持不败,打入49球丢15球。

  ·恒大本赛季国内赛事客场10胜4平仅1负(联赛中的唯一一场失利0:1泰达),在15场比赛中恒大打入31球丢13球。

  ·本赛季国安之前共踢40场比赛,共打入69球丢39球。恒大共踢47场比赛,打入124球,丢34球。

  个人数据: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恒大队埃尔克森打入24球排名射手榜榜首,国安队乌塔卡打入14球排名射手榜第5。

  ·在助攻榜上,张稀哲以12次助攻并列助攻榜首位,郜林、埃尔克森以10次助攻并列助攻榜第3,孔卡、穆里奇8次助攻紧随其后。

  ·在传威胁球方面,孔卡以69次排名首位,张稀哲68次紧随其后。

  ·曾诚本赛季在中超做出84次扑救,排在扑救榜第4;杨智做出65次扑救,排在扑救榜第8。

  ·张稀哲本赛季中超传中159次,排名传中榜第4,恒大传中最多的是孔卡,126次排名第1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32923.shtml report 2429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搜达点评这是北京国安第9次闯入足协杯半决赛,前8次当中有5次顺利过关进入决赛。不过本赛季他们将要面对的对手是状态如日中天的广州恒大。先主后客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