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队血帽教育毛头小伙 榜眼生涯首次先发8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热火大胜魔术 詹皇淡定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1日,热火客场大胜魔术。榜眼秀奥拉迪波生涯首次先发,并刷新了单场得分纪录,但是继上场比赛的9失误后,本场他再次送出8次失误,面对老道的热火,还是显露出自己稚嫩的一面。

  上场对阵小牛,奥拉迪波送出了高达9次失误,赛后这位榜眼秀坦言,他还需要一个学习的过程,但显然今天的比赛,他并未吸取教训,反而被热火的老江湖门好好的调教了一番。尽管本场比赛,榜眼秀得到20分,刷新了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但面对老道的热火,他的稚嫩还是显露无疑。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末段,奥拉迪波带球杀入篮下,本以为能轻取两分,谁知补防的巴蒂尔突然现身,给了他一记结结实实的大帽。被盖后,奥拉迪波显得有些无所适从,这也成为了他整场比赛的最为生动的写照。

  今天早些时候,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奥拉迪波排在第二,仅次于最牛新秀迈卡威。而过去的10场常规赛,奥拉迪波也愈发受到魔术教练组的重用,今天对阵热火,榜眼获得了职业生涯首次先发的机会。赛前,奥拉迪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期待能够与韦德正面对决。

  但遗憾的是,由于闪电侠轮休,新榜眼并未获此良机。比赛开打,奥拉迪波面对热火2号位上的“假先发”詹姆斯-琼斯,空有一身力气,却不知如何施展,首节他积极有余,效率却颇低,显然对于先发的角色,榜眼一时还无法完全适应。本节他两次出手无一命中,还交出了3次失误。不过首节,奥拉迪波也并没全无亮点,在防守端,榜眼亮出了绝技,单节就送出3次抢断。

  次节,奥拉迪波再次登场,之后他获得了和雷-阿伦正面对决的机会,本节末段,在一次防守的过程中,奥拉迪波给君子雷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并逼的对手扭伤倒地,幸好阿伦并无大碍,随即又投入到比赛当中。但通过这一球,他明显领教了榜眼秀强悍的防守实力。抛开防守端的积极表现,奥拉迪波在进攻端依旧难有作为,半场打完,他在运动战中一分未得,仅仅通过罚球得到两分。

  易边再战,奥拉迪波在进攻端略微找回手感,但是面对热火老道的防守,他却吃亏不少。本节末段,在一次进攻中,奥拉迪波带球突入内线遭到巴蒂尔大帽。而三节下来。他已经交出了多达7次失误。比赛最后阶段,热火领先优势巨大,奥拉迪波再次披挂上阵。在垃圾时间里,榜眼找到了一些比赛的感觉。最终全场打完,他得到了20分,刷新了赛季单场得分纪录,并送出5次抢断,但是他全场8次失误的数据却依旧令人咋舌。对战卫冕冠军,奥拉迪波的拼劲的确值得肯定,而开季以来,其潜力也彰显无遗,但至少通过这场球,榜眼还有太多东西需要学习。(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33008.shtml report 3492 热火大胜魔术詹皇淡定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21日,热火客场大胜魔术。榜眼秀奥拉迪波生涯首次先发,并刷新了单场得分纪录,但是继上场比赛的9失误后,本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