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宁斯21+7+6难挡五年魔咒 老鹰5人上双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13场,其中底特律活塞客场以85-93不敌亚特兰大鹰,自2008年之后已经5年客场不胜老鹰。此役,老鹰5人得分上双,而詹宁斯的21分7篮板6助攻也打了水漂。

  四节比分(活塞队在后):13-15、33-28、18-23、21-27。活塞队:詹宁斯21分7篮板6助攻,史密斯11分6篮板,德拉蒙德10分12篮板,斯塔基18分。老鹰队:米尔萨普19分2篮板,霍福德10分8篮板,卡罗尔11分12篮板,蒂格18分7助攻,斯科特11分。

  自2008年2月12日以来,活塞还从未客场战胜过老鹰,而且已经连续9次败走亚特兰大。开场之后,老鹰以9-2的小高潮开局,但此后老鹰出现了一段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第一节活塞以13-15落后。第二节,斯塔基带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尽管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单节贡献了11分,但是本节最后1分18秒,詹宁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他连砍8分,帮助活塞半场以46-43压制着老鹰。

  第三节,两队陷入拉锯战,分差也始终在5分内游荡,最后2分33秒,老鹰队由卡罗尔、威廉姆斯。科沃尔连续命中三分。三节战罢,老鹰队以66-64反超。第四节,老鹰队抓住活塞出现的一段3分钟的得分荒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尽管史密斯勾手命中,终结了活塞队的得分荒,但是随着蒂格和科沃尔联手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活塞以85-93负于老鹰,延续着客场不胜老鹰的尴尬。

  活塞队首发:詹宁斯、德拉蒙德、史密斯、门罗、波普

  老鹰队首发:米尔萨普、霍福德、蒂格、卡罗尔、科沃尔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34758.shtml report 2133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13场,其中底特律活塞客场以85-93不敌亚特兰大鹰,自2008年之后已经5年客场不胜老鹰。此役,老鹰5人得分上双,而詹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