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疯狂布拉特改口示好 伊布称世界杯不值一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许 凯
 C罗庆贺进球(上)。伊布扯下队长袖标。 


  昨天,在世界杯晋级附加赛欧洲区次回合焦点战中,葡萄牙队客场3:2力挫瑞典队,以两回合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巴西。继首回合攻入唯一一球后,昨天C罗上演帽子戏法。尽管瑞典头牌伊布梅开二度,一度在此战率队以2:1领先,但最终神一般的C罗绝杀,挫败了自称“上帝”的伊布。

  C罗戴帽 “上帝”鼓掌 伊布:世界杯没我不值一看

  值得一提的趣闻是,赛前伊布接受了瑞典电视四台的采访。当主持人询问伊布他与C谁将率队晋级世界杯时,伊布声称只有上帝知道。对此主持人打趣去问上帝时,伊布则狂傲地反问:“难道你不清楚你正在跟他对话吗?”伊布居然自诩为上帝,一时间在足坛引发热议,目空一切的伊布,比当年自称上帝之后就是他的穆里尼奥还张狂。

  不过在昨天与C罗的对决中,“上帝”伊布没能率队晋级从而一步登天。尽管被C罗首开纪录后,神勇的伊布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总比分也扳为2:2,只差一球就能淘汰葡萄牙,然而却被更神乎其神的C罗随后连下两城,最后无法率队逃出升天,“上帝”伊布也被天神般的C罗打入地狱。在C罗攻入第2球后,瑞典还需进2球才能翻盘,眼见大势已去的伊布在鼓掌。

  外界对此的解读是,或许伊布是在用鼓掌的方式激励队友,但似乎更像是向对手C罗鼓掌致敬,毕竟能让倨傲的伊布臣服的球员可不多。赛后,西班牙的马卡报与The Brand都打出“C罗-上帝”的标题,显然是在讽刺伊布。对于C罗,伊布赛后称赞其是让人惊叹的反击之王,但并未承认他是所谓世界最佳球员。伊布反倒是嘴硬地宣称没有他的世界杯不值得一看!

  布拉特改口示好 赞皇马一哥梦幻表现

  众所周知,此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牛津大学参见一次活动时,曾公开褒奖梅西却嘲讽C罗,还调侃其在发型上才胜过梅西。不过老布的一番嘲弄,却彻底激发好胜心与自尊心极强的皇马一哥大爆发。此外在昨天的比赛中,瑞典球迷曾一直高喊梅西的名字,试图来激怒C罗,不过这无碍C罗上演帽子戏法。凭借昨天的3粒进球,C罗2013年已打进66球傲视群雄。在葡萄牙队总射手榜上,C罗也以47球追平保莱塔,并列队史上头名。

  此前嘲讽C罗的布拉特,也立即修正言行向其示好,在推特(微博)上恭维C罗是梦幻般的表现,还特意@了C罗,并配上C罗攻入第2球的图片,当然这招致一片痛骂。倒是C罗不以为然,他自信地宣称自己没必要向任何人证明,因为自己每个赛季都能攻进四五十球,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葡萄牙配得上世界杯。

  众人力捧C罗夺金球 FIFA延长投票截止日

  此前的媒体众口一词地报道,FIFA(国际足联)的金球奖评选截止日为11月15日,因此C罗在附加赛的杰出表现,无法为其竞争金球奖添加砝码。不过,足坛中人却一致力捧近来状态恐怖的C罗获得金球奖,他们都为其状态折服。就连被戏称为梅西“脑残粉”的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也站在C罗一边:“我不关心里贝里今年赢了多少冠军奖杯,今年毫无疑问是C罗表现最佳,他不是这个星球上的人!如果今年C罗还拿不了金球奖,那他永远都没机会了。”

  著名节目主持人皮尔斯摩根、曼联中卫费迪南德等人也都认为,C罗今年的表现胜过梅西理应赢得金球奖。意大利媒体《Corriere dello Sport》则明确写道:“罗纳尔多理应赢得金球奖,伊布失去了整个世界。”也许外界对C罗支持呼声甚高,加上布拉特此前得罪了C罗,最新的报道显示FIFA已经推迟了金球奖评选投票截止日,截止日理论上将会是11月29日。也许,C罗将会凭借两回合附加赛的杰出表现受益,不排除其后来居上力压里贝里、梅西得奖的可能性,尽管C罗赛后声称不为这些头衔踢球。 许 凯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35361.shtml report 2375 C罗庆贺进球(上)。伊布扯下队长袖标。昨天,在世界杯晋级附加赛欧洲区次回合焦点战中,葡萄牙队客场3:2力挫瑞典队,以两回合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巴西。继首回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