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小萌妹地铁活捉德国队 非偶遇策划蹲点三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无
 
 



  @

  华西都市报:北京时间19日凌晨,微博上一位萌妹子“自曝”在伦敦与德国国家队一同乘坐地铁,并大秀与德国球星轮番合影照,该条微博在短短一天内就被转发了5000多次,甚至包括央视体育的官方微博。“活捉德国队”也成了网络热词,而这位一夜走红的萌妹子竟是个成都妹儿。

  追星微博一夜红成都妹儿惊呆了

  昨天是国际比赛日,除了数场世界杯预选赛,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为世界杯热身的英德大战。

  当地时间18日,做客伦敦的德国国家队为了躲避伦敦拥挤的路面交通,加入了伦敦31.5万人的地铁大军,前往温布利球场进行最后一次训练,这些身价显赫的球星没想到,他们有史以来首次集体体验伦敦地铁之旅的行动,却成全了一名女留学生的追星行动,她成功地与格策、罗伊斯等众多德国球星一一合影。本报记者昨天独家采访了这位名叫小桥的成都小妹。

  “我简直无语了,完全没想到这条微博就这么被转起来了。”这是网名“帽爷殿下28”的小桥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当时真的就只是想去看看自己心爱的球队,没想到太多的事儿。在地铁上和他们拍照后,肯定要放到微博上嘛,大家不都是这么做的么?我真的没想到大家都在疯传这个图片,甚至有外国球迷在他们的网站上也贴出了这张照片。其实一 开始我觉得能有100个人转就差不多了,就是我们德迷之间转一下,结果完全没想到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自从2002年开始喜欢足球后,小桥一直钟情于拜仁慕尼黑和德国队,卡恩和巴拉克是她的偶像,不过在所有合影的大腕里,小桥的最爱却是前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我拍的那张海公公照片特别特别的帅!”

  为了心爱的拜仁,她几乎每个月都会飞到慕尼黑去看比赛,而且还要跟球队住在同一家酒店,以便制造更多“不期而遇”的机会。“我几乎每个月都会去一次慕尼黑看拜仁。当然去都去了,肯定要跟他们住同一家酒店,争取多见他们几面吧。德国球员特别绅士,特别有礼貌,他们会很高兴与你打招呼。这次没住德国队的酒店一是因为太贵,二是根本就订不到房间。没想到就算是在酒店外面也能有这么多的收获,完全跟英格兰队不一样。我星期二也去了英格兰下榻的酒店,想看看杰拉德,结果他们实在是太不好接触了。”

  对于女儿爱追星,小桥的父母并没有干涉太多,“我的家人都知道我会去追球星。我告诉过他们每个月要去一次慕尼黑,结果他们并没有进行干涉,估计都淡定了。”

  并非偶遇“追星四人组”蹲守三天

  虽然小桥与德国球星的合影在网上爆红,但实际上当天的幸运儿却不只她一个。事实上,还有另外两个妹子小晨、小霍以及一名男生,和小桥组成了“追星四人组”,一起完成了这次极其成功的追星行动。

  地铁偶遇?策划蹲点整整三天

  当“追星四人组”在微博上秀出与德国队球员的合影之后,有不少球迷都表示他们的运气太好了,能够在地铁上偶遇大腕们。不过,小晨却表示这一切都是他们“精心策划”的结果:“这真的不是偶遇,哪儿有这么容易的事情啊。知道德国队要来伦敦的时候,我们就开始一起商量,该如何展开这次追星行动。其实之前我们已经追过好多次了,还专门去德国看球员们。之前已经见过好几次了,不过这么大规模的合影倒是第一次。”

  为了能够见一眼心爱的偶像,他们一开始想要到机场去接机。他们拜托德国朋友各处查询德国队航班信息,但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当他们获得了德国队乘坐的航班号时,这群帅哥们已经抵达了伦敦机场,于是大家决定到酒店门口“蹲点”。

  伦敦最近的天气很冷,大伙儿连续三天一大早就到酒店门口守着,零零星星地也得到了一些合影和签名的机会。本周一,他们一行四人又来到了德国队下榻的酒店门前与大巴司机搭起讪来,得知德国队将会在下午4点出发去温布利球场进行训练。这个时候,他们根本就没意识到在几个小时之后,能够跟这群球星们来一次“地铁之旅”。

  一起乘车?多亏大腕不会用卡

  由于知道德国队会在4点出发,这个“追星四人组”走进了酒店对面的一家咖啡馆取暖休息。没想到3点的时候,大家发现停在酒店门前的大巴车已经开走了,这让大家显得有点丧气。突然,有人抬起头发现一群穿着德国国家队黑色外套的人走进了地铁站。也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那不是罗伊斯吗?”所有人立刻站了起来,拔腿就追。但毕竟德国队的帅哥们人高腿长,而且离大家有一段距离,小晨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消失在了地铁站站口。

  “万一他们得等下一班地铁呢?”怀着忐忑的心情,小晨走进了地铁站,发现几乎所有德国队队员都被卡在了地铁进站口。原来,在德国坐地铁只需要购票,但是进入地铁时不需要刷票,车票也只有在遇上查票的时候才出示,而在英国却不同,进入地铁站就要将车票插入票口才能入站,于是这群巨星们被一个小小的插卡器难住了。在仔细观察了其他乘客如何进站之后,大部队才缓慢地挪进了地铁,这让紧追而来的小桥他们终于有了近距离追星的机会,而其他乘客却相当镇定,甚至没有对这群身价几亿的球星们进行围观。

  影响球员?获比埃尔霍夫首肯

  上了地铁之后,球员们便三三两两地坐了下来。追星四人组害怕影响到球员,于是先找球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合影签名。“我们能找球员们合影吗?”小霍担心地问了一句,比埃尔霍夫温柔地低着头听她提出了要求,之后微微一笑回答:“随便去照,别紧张。”有了领队的首肯,追星小组就有了底气,上前找球员们签名合影。

  据小霍透露,在签名的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我当时叫许尔勒签名的时候,叫了他的名字安德烈。但是因为不会说德语,我发不出那个大舌音,因此说得不够标准。结果没想到罗伊斯和格策两人不停地学着我的不标准发音。后来,我硬着头皮找罗伊斯教我如何念这个字,他教了我两遍。我想这辈子我也不会忘记如何发音了。”

  虽然几乎是“活捉”了整支德国国家队,但仍旧有漏网之鱼。博阿滕就不在大家的合影名单之中,原来博阿滕并不想受到打扰,于是上了地铁就在一旁装睡,这也成了他们此次追星的最大遗憾。

  她是网拍红人“帽子妹妹”

  原来是华西都市报“老熟人”

  “其实我跟华西都市报很有渊源哦!”在交流当中,本报记者发现,原来小桥竟然是华西都市报网站摄影频道的网拍红人“帽子妹妹”。

  刚刚19岁的小桥毕业于成都石室中学,目前是南安普顿大学时尚管理专业的大二学生。别看她对于足球特别痴迷,但实际生活中却是一个文静腼腆的女孩,并非一副留学少女的洋味派头。她精通古琴,差一点在高中毕业后进入川音继续深造。除此之外,她还喜欢在没事儿的时候画国画和下象棋。

  今年暑假,她回成都认识了一名华都网的摄影达人,拍摄了很多照片并上传到了华西都市报网站上,受到诸多网友的欢迎。“哈哈,没想到大家很喜欢我的照片。等我回国之后,会让朋友拍更多的照片,大家一定要点赞哦!”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38148.shtml report 3883 @华西都市报:北京时间19日凌晨,微博上一位萌妹子“自曝”在伦敦与德国国家队一同乘坐地铁,并大秀与德国球星轮番合影照,该条微博在短短一天内就被转发了5000多次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