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法杀出生天坐实阴谋论 阿英法日或造死亡之组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1000个人眼里,有1000个哈姆雷特。全球60多亿人眼里,有多少个世界杯呢?当然,没人能够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是很多很多很多……昨天世预赛两场受到全球关注的附加赛结束,记者就发现了这样一个有趣的现象——原来,真的是每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世界杯。

  伊布眼里:

  世界杯没我不值得看

  世界杯是什么?在一般人眼里,它是我们这个星球第一运动的圣殿,代表了足球乃至整个体坛的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含金量、最高知名度……

  不过,偏偏就有人不买世界杯的账,只因为世界杯没有买他的账。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被中国球迷称作“奉先”的伊布。

  昨天欧洲区附加赛,伊布所在的瑞典2:3不敌葡萄牙,两回合总比分2:4跟巴西世界杯说拜拜。这场比赛,被认为是C罗和伊布的个人较量。这个结局,让人赞叹上演惊世帽子戏法的C罗,也让不少球迷为32岁的伊布惋惜。不过,伊布可不是这么认为的,昨天输球后,他发表了自己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的看法:“世界杯没有我不值得看,因此没必要等待了。”

  乌克兰眼里:

  附加赛是永远的痛

  带着首回合2:0的比分,乌克兰远征巴黎,基辅的父老乡亲们甚至都已经做好了庆祝的准备……

  的确,乌克兰太需要一张世界杯的门票了。尤其,是在这样的附加赛。过去的15年里,这个国家的国足平均每隔3年,就会经历一次大赛附加赛的悲催历程。仅仅是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乌克兰人就曾狠狠地痛哭了3次。

  第四次,他们站在世预赛附加赛战场上,首回合面对法国队,取得了一个2:0的梦幻开局。积蓄了15年的愤懑,眼见要在90分钟里喷薄而出,乌克兰人提前做好了各种庆祝准备。没成想,法兰西大球场,等待他们的,是一个更令他们难以接受的悲壮结局——0:3,游戏结束!

  阴谋论患者眼里:

  葡法旧贵一个都不能少

  乌克兰需要一张世界杯门票,但国际足联不需要乌克兰。这,是所有阴谋论患者的共识。

  首回合客场0:2败北,次回合3:0上演惊天逆转,法国队凭的……各位还是自己判断吧——裁判以越位为由,吹掉了本泽马的一粒正常进球,却在4分钟后认定本泽马越位1米的进球有效。

  法国队,附加赛,争议进球,这3个关键词太熟悉了。相信基本上所有球迷,都对上届世预赛附加赛的“上帝之手”记忆犹新。

  于是乎,阴谋论再次风行——“没办法,谁让欧足联主席是法国人呢”,“看看,法国、葡萄牙最后都出线了吧”……

  好事者眼里:

  阿英法日造超级死亡组

  法国没有“死”在附加赛,不过很多爱热闹的球迷,却满心欢喜地等待他们“死”在世界杯小组赛。

  截至北京时间昨天,巴西世界杯32强只有1个席位空缺,根据国际足联分档原则,31支队伍的大致分档也初露端倪。而其中,法国队最受关注,因为他们将被分入第三档,这意味着超级死亡之组出现的概率剧增。

  不少球迷都开始排列组合,寻找潜在的超级死亡之组。而最终,根据分档次序,阿根廷、英格兰、法国、日本,被认为是可能出现的最恐怖的超级死亡之组。

  当然,一切的一切,还得以12月6日国际足联抽签为准。

  中国球迷眼里:

  看看日本,再看看你

  没错,有资格进入超级死亡之组的,是日本队,不是美国队,也不是墨西哥队,更不是韩国队。

  实际上,如果以日本队最近两场热身赛的战绩为参照,将他们分入第四档似乎都显得有些不近人情了。刚刚过去的一周之内,他们在落后两球的局面下扳平了世界杯亚军荷兰队,然后又以3:2力克总身价接近4亿欧元的比利时队。今年更早进行的联合会杯上,他们还曾以3:4让意大利队惊出一身冷汗。

  对于如此疯狂的日本队,荷兰主帅范加尔坦言:“日本队给我们上了一堂宝贵的课,他们用很荷兰式的配合彻底统治了下半场。”而中国球迷则更为不爽,有人说:“如果有亚洲球队拿到世界杯肯定是日本队,看看过去20多年人家搞青训的效果,中国队就是个笑话……” 王伟宏

  已出线球队名单

  昨天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欧洲赛区和非洲赛区结束了最后的争夺。欧洲区希腊、葡萄牙、克罗地亚和法国赶上末班车,淘汰各自对手,拿到了世界杯门票。而洲际附加赛比赛中,墨西哥队在次回合4:2战胜新西兰,总比分9:3晋级世界杯。世界杯31个参赛球队已经敲定,而最后剩下的名额基本也已经确定,乌拉圭5:0领先约旦晋级在望。

  具体名单如下:

  ●东道主:巴西

  ●欧洲区:比利时、意大利、德国、荷兰、瑞士、俄罗斯、波黑、英格兰、西班牙、希腊、克罗地亚、葡萄牙、法国

  ●南美区:阿根廷、哥伦比亚智利厄瓜多尔

  ●亚洲区:伊朗、韩国、日本、澳大利亚

  ●非洲区: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喀麦隆、加纳、阿尔及利亚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美国、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墨西哥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39340.shtml report 3304 1000个人眼里,有1000个哈姆雷特。全球60多亿人眼里,有多少个世界杯呢?当然,没人能够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是很多很多很多……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