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紫薇地产杯西安乒乓球联赛结束 共500余人参加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闫斌) 2013年“紫薇地产杯”西安市第五届乒乓球联赛上周末在城市运动公园举行。多名昔日国手和现役省队球员参战,使得比赛激烈程度前所未有。经过数百场厮杀,最终陕建三集团、紫薇地产队分获男、女甲组团体冠军。

  高手林立 联赛影响深远

  西安市乒乓球联赛自从创立以来,已经来到了第五届,市乒协通过联赛形式,对提高西安市业余乒乓球运动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扩大乒乓球运动的影响力,吸引企事业单位的参与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该赛事已经成为西安市乒乓球项目的精品赛事。

  回顾乒乓球联赛的发展历程不难看出,参赛队伍逐年增加,从第一届的62支代表队到本届比赛共有96支代表队500余人参加,创历史新高。同时,比赛水平也在逐年提高,不仅吸引了我市业余高手参加,还有各大专院校的特招生、特长生,另外,退役和现役的专业选手也积极参与,更有外省著名选手主动报名参赛。李洋、林晨都是参加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的高手,还有宋谦、桂晨凯等现役我省省队队员。可以说,赛事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广。参赛队伍涵盖各行各业、各个阶层,既有离退休人员,也有在校学生,有广大群众,也有厅局级领导干部。

  积极工作 推动全民健身

  据了解,市乒协积极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提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调动各行各业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年,市乒协成功举办了“多尼克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西安市乒乓球公开赛、西安市首届俱乐部赛,承办了市直机关、省直机关、市总工会、区县等单位的多项赛事。成功组织了中韩、中新、中美、中加等国际交流活动,扩大了西安市的乒乓球影响力,为普及西安市乒乓球运动和促进全民健身作出卓有成效的工作。

  西安市乒协之所以成绩显著,是因为有包括贺新纲、窦波、张琳等在内的一帮乐于奉献的人员。谈及今后的工作,市乒协秘书长马瑞娟表示,乒协会将西安市超级联赛打造好,使之更加完善细致。根据参赛队伍的数量,不断增加新的分级,使比赛更具对抗性和观赏性,也使比赛规模不断扩大。在精心打造精品赛事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赛事平台,对现有联赛、排名赛、公开赛、擂台赛进行新的包装,使之更加规范合理,逐渐形成一个系列的具有广泛参与性与影响力的精品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39983.shtml report 1074 本报讯(记者闫斌)2013年“紫薇地产杯”西安市第五届乒乓球联赛上周末在城市运动公园举行。多名昔日国手和现役省队球员参战,使得比赛激烈程度前所未有。经过数百场厮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名将高手悉数参战 乒球联赛高潮迭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