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32强今尘埃落定 墨西哥横扫新西兰晋级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墨西哥昨天成为2014巴西世界杯第31支晋级球队,他们在两回合附加赛中以9比3横扫新西兰。今天上午,手握首回合5比0优势的乌拉圭主场迎战约旦,基本预订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

  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昨天尘埃落定。法国以及葡萄牙、克罗地亚和希腊等队均在“俄罗斯轮盘赌”般的对决中战胜对手,搭上世界杯末班车。

  葡萄牙和瑞典展开了一场史诗般的较量,对阵双方的领军C罗和伊布引领球队上演了一场精彩比赛。前者上演“帽子戏法”,后者梅开二度,结果葡萄牙3比2客场取胜,并以两回合总比分4比2战胜瑞典晋级巴西世界杯。这场比赛堪称经典和疯狂,因为5个进球不仅精彩,而且发生在下半时短短的29分钟之内。球星对话中落败的伊布再度语不惊人誓不休:“没有我的世界杯,我就不再感兴趣了。我祝贺葡萄牙,但两支球队都应该去世界杯。这应该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因为四年后我可能就不再为国家队效力了。”下届世界杯,伊布将37岁,他的话让人伤感。

  法国显然是最幸运的晋级球队。他们客场首回合0比2不敌乌克兰,移师主场后“高卢雄鸡”以死相搏,围着对方球门狂轰滥炸,最终凭借萨科的梅开二度和本泽马的一粒进球,以3比0战胜对手,并在总比分上逆转淘汰对手。

  冰岛是最值得尊重的失败者。虽然冰岛以两回合0比2不敌克罗地亚,只差一步到巴西,但一个仅有32万人口的国家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足以让拥有十多亿人口的中国足球汗颜。落败后,冰岛第一球星古德约翰逊洒下了英雄泪,他为自己退役前没能创造奇迹而后悔。

  此外,非洲区附加赛也于19日结束,最后两个名额被加纳和阿尔及利亚两支球队瓜分。

  巴西世界杯小组抽签仪式将于12月6日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42025.shtml report 2438 本报讯(记者陈华)墨西哥昨天成为2014巴西世界杯第31支晋级球队,他们在两回合附加赛中以9比3横扫新西兰。今天上午,手握首回合5比0优势的乌拉圭主场迎战约旦,
(责任编辑:zj) 原标题:世界杯32强今尘埃落定 墨西哥横扫新西兰晋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