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有“神替补”秦升 广厦也有“野兽”林志杰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楼栋 曹林波

  按照本赛季浙江广厦队主场门票的分档,昨晚对天津这场球属于最便宜的第三档次,最便宜的只要六十块钱一张。如果你是掏钱买票去看完整场比赛的观众,在终场哨响时,是不是在内心喊了一声:“值!”

  罕见的两次违体犯规被驱逐出场、单节百发百中砍下25分的个人英雄,直到双方用完最后一次暂停、打完最后一秒才分出的胜负,当然包括主队118∶115险胜的完美大结局,这场比赛里都有了。更超值的部分是,如果你是带着娱乐精神去看球的,一定记住了扮演了恒大亚冠决赛上的“神替补”秦升那个角色的林志杰。

  从技术角度说,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是第四节起广厦外援吉布森的疯狂砍分。他好像把比赛调低了难度,这一节连续得了25分,无论何种得分方式,三分、上篮、罚球命中率均为100%。这和之前防守他的马布里表弟特尔费尔被罚出场不无关系,要问“表弟”怎么了?该问林志杰。

  第四节还剩9分30秒,场上出现一次争球,广厦队孙贺男已经抱住了球,特尔费尔仍扑过去把球抢下,还做了一个用手肘向下甩击的动作,打中孙贺男的腹部,后者倒地不起。

  “我当时就在边上,对方外援那个球已经是得利球了,他还肘子往下挥,正好打到孙贺男的肚子,那我就过去把他推开。毕竟是自己的主场,小老弟被对手这么打,当然要去跟对手表明,这是我们的地盘,可不能随便让他打我们的人。”林志杰说。

  裁判的第一判断是吹判争球,而当林志杰以“野兽”凶猛的姿态挺身而出推开“表弟”,裁判推开两人平息局面后和技术代表重新商议,判定特尔费尔有打人动作,属于违体犯规。上半场他已经身背一次违体犯规,也是犯在孙贺男身上,两次叠加,按规则被直接驱逐出场。

  联系到最后吉布森如入无人之境单骑救主的结果,林志杰这一怒的功效,堪比“神替补”秦升——亚冠决赛第二回合,补时3分钟,他上去和首尔助教对骂1分12秒,并成功将后者送上看台,恒大顺利磨完时间夺冠。林志杰本场也只有6分入账,拿手的三分球2投0中,表现像是在打酱油。他并不否认状态之低迷:“今天这场比赛的得分不多,可能是自己的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好。前四场自己的失误球过多,投篮就没什么自信了,即使有机会出现,但是没找到状态。”

  好在这次为小弟出头的义气之举,竟然一箭双雕。不过在“野兽”看来,在球场上,保护自己的队友并不需要考虑太多,而且应该是不惜代价的。当记者问道,即使是因此而被吹犯规,也是值得的?他坚定地说:“是啊!”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43799.shtml report 1062 按照本赛季浙江广厦队主场门票的分档,昨晚对天津这场球属于最便宜的第三档次,最便宜的只要六十块钱一张。如果你是掏钱买票去看完整场比赛的观众,在终场哨响时,是不是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