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32强只差1队 乌拉圭有望搭上“末班车”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小新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巴西世界杯第31支出线球队产生,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墨西哥队客场4:2战胜新西兰队,总分9:3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圈。

  当日早些时候,非洲区产生了最后两支出线球队,加纳虽然客场1:2不敌埃及,但是依旧以总比分7:3晋级,成为第四支晋级巴西世界杯的非洲球队。阿尔及利亚主场依靠布盖拉的进球,主场1:0战胜布基纳法索,总比分战成3:3,依靠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巴西世界杯。至此非洲杯五支出线球队全部产生,他们是: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喀麦隆、加纳和阿尔及利亚。

  欧洲区的4场世界杯附加赛也在20日凌晨结束,希腊、克罗地亚、葡萄牙和法国队成功晋级。其中,希腊客场1:1战平罗马尼亚,总比分4:2晋级;克罗地亚主场依靠曼朱基齐跟斯尔纳的破门,2:0击败冰岛,从而以总比分2:0晋级;葡萄牙客场3:2战胜瑞典,C罗上演帽子戏法,伊布也攻入两球,葡萄牙总比分4:2晋级;法国队虽然客场0:2败给乌克兰,但是回到主场的他们3:0完成大逆转,总比分3:2惊险晋级。

  至此,世界杯只剩最后1个名额待定,它将在南美的乌拉圭队和亚洲的约旦队之间产生,乌拉圭首回合5:0大胜约旦,他们也有望成为最后一支杀入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49290.shtml report 978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巴西世界杯第31支出线球队产生,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墨西哥队客场4:2战胜新西兰队,总分9:3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圈。当日早些时候,非洲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