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法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伊布恐永告别世界杯 蝎子摆尾惊天倒钩成记忆

来源:搜狐体育

  在最近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附加赛中,C罗率领的葡萄牙惊险的淘汰了由另一位当世名将伊布拉希莫维奇所率领的瑞典队,延续了自己“附加赛”之王的美名。在这场比赛中,C罗犹如神人天将,再度扮演了球队英雄的角色,而对面的伊布在这场比赛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无奈球队实力不济,伊布只能提前和世界杯说“再见了”。对于出生在1981年,现在已经32岁的伊布来说,再等五年的下一届世界杯对于他来说已经不太可能了。所以,此番告别世界杯,也许,人们再难以看到这位瑞典神塔在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了。

  伊布最早在2001年1月的时候就完成了他在瑞典国家队的首次演出,开启了他代表瑞典国家队参加国际赛事的旅程,他在代表瑞典队的时候,奉献过无数次的精彩演出,在2004年欧洲杯对阵意大利队的时候,打进了一个令世人惊叹的进球,那是他背对球门,用蝎子摆尾的姿势用自己的脚后跟把球打进了布冯把守的球门。而在去年11月15日,在瑞典对阵老冤家英格兰的热身赛中,伊布一个人打进了四个进球,而且在第四球的时候,是一个在禁区以外一个倒钩进球惊呆了全世界,再次阐释了伊布神人一般的个人能力。

  已经三十二岁的伊布已经辗转过7个俱乐部,并且捧得过多国的联赛冠军,但是他在大赛中的表现还是屡屡遭到球迷的诟病,虽然此番瑞典没能够击败葡萄牙,但是伊布的出色表现可以洗刷之前大赛不给力的印象了。(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54082.shtml report 726 在最近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附加赛中,C罗率领的葡萄牙惊险的淘汰了由另一位当世名将伊布拉希莫维奇所率领的瑞典队,延续了自己“附加赛”之王的美名。在这场比赛中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