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陵晚报:金球奖向C罗招手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三国演义》里,吕布和赵云从未碰面,但在足球场上却出现了这样的场面,交手的两员大将正是伊布和C罗——因为效力球队众多且在比赛中霸气十足,伊布有了一个“奉先”的雅号,而在加盟皇马后,C罗经常白袍白马冲锋陷阵,在万人中取上将首级,因此当瑞典队和葡萄牙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相遇时,穿越版的吕布和赵云之战就此拉开。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奉先两度辕门射戟,却无奈子龙三进三出敌营,两人的命运和演义里的本尊何其相似——无缘世界杯的伊布,正如没法在三国乱战中成就霸业的吕布,至于C罗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把葡萄牙队带往巴西,不亚于赵云数次单枪匹马救主于危难之中。

  击败了吕布后,赵云的下一个对手却是关羽——同样从三国穿越来的梅西。所谓有志不在身高,梅西附身关羽讲的是气质,关二爷在民间追随者众多,正如各路粉丝对梅西的顶礼膜拜,过五关斩六将更是阿根廷人的拿手好戏。无论是正史还是演义,赵云和关羽都属同一阵营,但在足球场内外,C罗和梅西却必须分出一个高下来。

  本年度,C罗的综合表现要优于梅西,加上金球奖投票截止日期已经延长到11月29日,这对近4年来没拿过金球奖的C罗来说是绝对的利好消息,各国家队主帅和队长都会掂量掂量,这样的人如果还当不上MVP,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乐观地判断,个人职业生涯第二座金球奖奖杯,已经在向C罗招手了。 田园圃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55719.shtml report 951 《三国演义》里,吕布和赵云从未碰面,但在足球场上却出现了这样的场面,交手的两员大将正是伊布和C罗——因为效力球队众多且在比赛中霸气十足,伊布有了一个“奉先”的雅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