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皇马巨星自荐国足主帅 首要条件是待遇必须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岛渔夫

  搜狐体育讯 国足选帅,再次引起世界足坛关注。北京时间11月21日,前西甲著名球星乌戈-桑切斯来到中国出席商务活动,让人始料不及的是这位皇马巨星醉翁之意不在酒,竟毛遂自荐竞聘国家队主教练。

  虽然是出席商务活动,但是话题离不开足球。乌戈-桑切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队友卡马乔曾经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不过他现在不做了。如果有可能,我觉得中国队可以考虑我。毕竟,我的老师米卢在中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

  表达执教意愿后,乌戈-桑切斯提到执教中国队的要求,“我希望待遇能好一点。我非常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的美食。”

  乌戈-桑切斯,1958年7月11日出生于墨西哥城。1981年加盟西班牙加盟马德里竞技,在111场比赛中打进54球。1985年转会皇家马德里,期间连赢五届西甲联赛冠军,1986年夺得欧洲联盟杯冠军。效力皇马5个赛季登场283次,打进207球。1996年退役后,桑切斯开始执教生涯。

  作为教练,乌戈-桑切斯曾率领美洲狮队夺取过联赛冠军。2008年底,乌戈-桑切斯重返西班牙赛场,执教阿尔梅里亚俱乐部。国家队层面,乌戈-桑切斯曾执教过墨西哥国家队。

  (冰岛渔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1/n390565892.shtml report 1704 里皮携恒大国脚回穗郜林碎花外套仔裤雷人(图)搜狐体育讯国足选帅,再次引起世界足坛关注。北京时间11月21日,前西甲著名球星乌戈-桑切斯来到中国出席商务活动,让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