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殴打湖蜜紧接比赛发挥失常 哈登还确实不如科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只因为一句话便影响到出赛表现,或许业余球手更容易出现,但身为职业球员发生这样的事,真的不应该原谅,因为你不单止是为你自己,更是为了整支球队。而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近来的表现就对得起“业余”二字,他不仅在昨日与小牛的比赛中犯下低级错误,更是因为殴打湖人球迷而遭到对方的起诉。

  末节掉链子成输球罪人

  最近,哈登便因为球迷指他比不上科比便大打出手,其实如果哈登你真比科比强,在场上一决高下便好了,现在反而让人觉得你是恼羞成怒,默认自己比不上科比。无论是在比赛中的成熟度或者是关键时刻的表现,如今的哈登,确实难以和科比相提并论。

  就以昨日火箭在客场以120∶123被小牛逆转为例,对于前者来说,这本应是一场顺风顺水的比赛,但可惜球队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然而,哈登“虎头蛇尾”的表现,成为了输球的罪人。

  他在开头表现的确挺靠谱,甚至从整体的表现来说,也是不过不失的,全场得分不仅有23分进账,其命中率也达到54.8%,但在关键的时刻,他却接连失手,先是两罚一中,随后又投丢了可以扳平的三分球,白白失去了翻身的机会。哈登这场的表现肯定难以跟科比相比,从技术层面上来讲,科比先下一城,1∶0领先哈登。

  殴打湖蜜遭起诉

  哈登现在正值年轻气盛的时候,而且他又是“爱玩”之人,夜店已经差不多成为了他每天必到的地方。近日据美媒透露,在客场对战快船的前夕,哈登在夜店走出来便上车,跟球迷挥手示意,其中一名不满哈登的球迷,趁机侮辱哈登,“科比完爆你”,怒火中烧的哈登不单止迎面便来一拳,更竖起了中指表示他的不满。

  事情却不是这么简单的结束,先不说被害者将会起诉哈登,更重要的是,这一句话深深影响到哈登在接下来上场的表现,在对阵快船的表现,他16投才6中,三分球更糟糕,投多少失多少,全场命中率仅32.3%。

  反观,科比却未曾出现过类似打人的事件,更不会因为私事而影响到球场上的发挥,从心智上来比,科比再胜一筹,2∶0!看起来,哈登现在确实是比不上科比呢!

  14天4次遭逆转,关键战术成大问题

  麦克海尔玩的是“哪一出”?

  目前火箭8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成绩虽然不是最佳,但也算是中规中矩。本来他们的战绩可以更好,但是从本月8日被湖人绝杀后,球队似乎“中了邪”一样,短短14天内,出现了4次莫名其妙的“遭逆袭”。俗话说,“一个人不会连续两次掉到同一条沟里”。而火箭居然难以置信地连续4次掉进同一条“水沟”!

  首先是被湖人的布雷克绝杀,紧接着又被猛龙用最后一击拖入双加时;然后又被76人的致命三分拖入加时;昨天又在最后一节领先14分的情况下遭到小牛逆袭。四次遭对手逆转只拿下了一场胜利,若论输球最大的原因,火箭在防守端表现出来的问题自然是首当其冲,不过球队主帅麦克海尔关键时刻的战术却令人相当费解。

  就拿对阵小牛的比赛而论,火箭领先14分进入最后一节可谓是形势一度大好。尽管知道小牛在此后会尽全力反扑,可麦克海尔竟然让哈登和霍华德等主力休息,让林书豪带着一群替补“一通乱打”,甚至被诺维茨基耍得“团团转”。

  当优势瞬间转为危机时,麦克海尔表现出来的却是无作为,只是让他们一味地把球交给哈登玩起了个人游戏。要知道麦克海尔最后可是排出的贝弗利、林书豪、哈登、卡斯比以及帕森斯五位出色的外线投手。但安排那么多射手,最后时刻却让哈登一个人拿球单干,麦克海尔的心思真是让人捉摸不透。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00493.shtml report 1598 只因为一句话便影响到出赛表现,或许业余球手更容易出现,但身为职业球员发生这样的事,真的不应该原谅,因为你不单止是为你自己,更是为了整支球队。而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