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ME集团冠军赛盖尔领跑首轮 冯珊珊排名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本年度LPGA巡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总奖金200万美元的CME集团冠军赛(CME Group Titleholders)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Tiburon Golf Club)打响首轮战役,德国美女桑德拉-盖尔在比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以一杆优势力压加拿大球员瑞贝卡-李-本瑟姆(65杆)获得首轮领先。中国名将冯珊珊交出66杆(-6),落后两杆排名并列第三位。世界第一朴仁妃(68杆)暂时排名并列第七位。

  28岁的盖尔本轮从10号洞出发,比赛一开始她就显示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德国人连续六洞捉到小鸟,掀起了一阵高潮。转场之后她在标准杆3杆的号洞吞下本轮的唯一一个柏忌,不过随后她再度收获三只小鸟,单轮打出了64杆(-8)的佳绩。

  “我觉得这场比赛和其他赛事不用,我应该打得更加积极一些,因为我非常想赢得这个冠军”。盖尔说,“其他名次都不是那么重要,我的想法就是如此,所以我觉得这肯定帮助了我。我的推杆发挥很好,开始就连续捉到六只小鸟,比赛很有意思”。

  加拿大球员李-本瑟姆差点就复制了盖尔的成绩卡,她也是在后九洞收获了六只小鸟,前九洞吞下一个柏忌,不过她在前九比盖尔少捉到一只小鸟,最终打出了65杆(-7),排名单轮第二位,落后盖尔一杆。

  经过了一周的休整之后,世界排名第七位的冯珊珊在CME集团冠军赛的首轮表现可圈可点。冯珊珊本轮同样是从后九出发,她先是在13和14号洞连捉两只,不过立即又在15和16号洞双双吞下柏忌,紧接着又在17号洞和转场后的1号洞再度捉鸟。在3号洞吞下本轮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柏忌之后,冯珊珊开始了疯狂的表演。从5号洞到9号洞之间她一共捉到了三只小鸟和一只老鹰,特别是收尾洞的老鹰球让她最终打出了66杆(-6),只落后领先者两杆排名并列第三位。

  冯珊珊首轮的各个技术环节都表现正常,开球上球道率为12/14,标准杆上果岭率为15/18,总共用了28推。和冯珊珊一道排名并列第三位的还有上周劳瑞娜-奥查娅邀请赛的冠军莱克西-汤普森以及瑞典好手安娜-诺德奎斯特。

  世界排名前三位的朴仁妃、苏珊-彼得森以及斯泰西-刘易斯本轮从1号洞压轴出发。朴仁妃继续了她一贯的稳定作风,她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8杆(-4),排名并列第七位,落后领先者四杆。刘易斯捉到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打出71杆(-1)。排名并列30位。而彼得森只打出72杆(E),排名并列40位。也就是说朴仁妃和彼得森的奖金王之争中朴仁妃占据主动,而三个人的维拉奖(平均最低杆数奖)之争中刘易斯慢慢地失去了原有的优势。

  其他著名球手方面,克里斯蒂-科尔、宫里蓝以及竞争年度最佳新人的上原彩子都打出69杆(-3),排名并列13位。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柳萧然(70杆)和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凯莉-韦伯双双交出70杆(-2),排名并列23位。首次以职业球员身份参加比赛的世界第五高宝璟(71杆)、卫冕冠军兼世界第六崔罗莲都打出71杆(-1),一道排名并列30位。世界第九金寅景和魏圣美均以72杆的成绩排名并列40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01068.shtml report 160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本年度LPGA巡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总奖金200万美元的CME集团冠军赛(CMEGroupTitleholders)在美国佛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