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弗森:杜兰特没法超越詹皇 只能是同时代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游
艾弗森称杜兰特无法超越詹皇
艾弗森称杜兰特无法超越詹皇


  关于杜兰特和詹姆斯,早在2012年他们论剑总决赛时,就有名宿曾经讨论过他俩的境界。当时,总决赛打到第三场,詹姆斯的热火2-1领先。魔术师那时候就说他相信詹姆斯和热火会赢到最后。不光魔术师,当时ESPN各位神棍中看好热火的也居多。后来果不其然,詹姆斯赢得了他NBA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

  紧接着第二年,詹姆斯又率领热火在总决赛击败马刺,成功卫冕。

  毫无疑问,如日中天的杜兰特也是当今联盟最顶级巨星之一,连续三年的得分王实力超群,不过若是现在讨论他和詹姆斯的江湖地位,想必绝大多数人还是会得出这个并不难做判断的结论:詹姆斯在杜兰特之上。这看上去也像是个不争的事实。

  那么,把这个讨论做个延伸:杜兰特未来能够超越詹姆斯吗?也许有人会说“有机会”,但肯定也会有人说“没可能”。

  就在当地时间21日,thunderous intentions.com在采访不久前正式退役的艾弗森时也问到了这个问题,作为一代巨星,艾弗森和杜兰特一样拿过得分王,也和詹姆斯一样拿过MVP,同时也是当下两位巨星的前辈,他就直言:杜兰特没有可能达到詹姆斯现在的高度,更别说超越了。

艾弗森称杜兰特无法超越詹皇
艾弗森称杜兰特无法超越詹皇

  “当我们在二三十来年之后讨论篮球时,肯定会说到凯文·杜兰特,我们会将他定义为联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艾弗森说,“这就像是我们谈论迈克尔·乔丹,我们会在谈论伟大球星时经常说起他,同时你也会说起拉里·伯德、说起魔术师约翰逊,那么,你知道我的意思吧?!你不会说谁比迈克尔更牛叉,你不会去表达这样的观点,但是他们都是伟大的球星,你总会将他们捆绑在一起拿出来说。”

  事实上,就在赛季开始前NBA官网OPEN COURT的一次话题讨论中,巴克利、韦伯、米勒、史蒂夫·史密斯等数位球星名嘴就畅聊过这一话题,当时巴克利就说和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在一个时代打球,是杜兰特的悲哀但同时也能够促进杜兰特做得更好,“就像他们在2012年夏天一起训练那样,他们一起练球、游泳,彼此博弈,共同提升。我当年和迈克尔(乔丹)也这样,不过我们主要是打高尔夫。”

  巴克利这番话似乎也在映射杜兰特和詹姆斯,因为巴克利大杀四方的年代,正好也是乔丹称霸天下的时候,那时候的媒体就经常为巴克利发出“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而现在的杜兰特似乎也面临着这个挑战,但正如几位名嘴所说的那样,跟詹姆斯同一个时代,也是会更大地激发出杜兰特的潜能。

  再说了,杜兰特才在联盟打了七个赛季,谁也不敢保证他没有登顶的一天,这个赛季雷霆迎回了满血复活的韦少,没准今年他们依然会杀出重围再战热火。

  文/周游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02342.shtml report 3363 艾弗森称杜兰特无法超越詹皇关于杜兰特和詹姆斯,早在2012年他们论剑总决赛时,就有名宿曾经讨论过他俩的境界。当时,总决赛打到第三场,詹姆斯的热火2-1领先。魔术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