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 12月将进行小组赛抽签仪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鹏)昨天上午,乌拉圭队主场0:0战平约旦队,在两回合附加赛中以总比分5:0淘汰对手,成为最后一支晋级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球队。至此,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

  在乌拉圭队与约旦队的首回合比赛中,约旦队主场0:5惨败,晋级希望非常渺茫。但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对次回合比赛仍不敢怠慢,排出了最强阵容,苏亚雷斯、卡瓦尼、卢加诺等主力悉数登场。比赛中双方拼抢激烈,互有攻守,主队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这对明星锋线组合未能给球队带来进球,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虽然没能在家门口取得一场胜利,但这并未影响乌拉圭人的好心情。比赛结束时,蒙得维的亚上空燃起绚烂的烟花,世纪球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世界杯预选赛,惨烈程度堪称史上之最,能够最终突围的32支球队,几乎可以代表当今足坛的最高水平。他们分别是东道主巴西队,欧洲区的意大利队、荷兰队、德国队、比利时队、瑞士队、英格兰队、西班牙队、波黑队、俄罗斯队、希腊队、克罗地亚队、法国队、葡萄牙队;南美区的阿根廷队、哥伦比亚队、智利队、厄瓜多尔队、乌拉圭队;亚洲区的日本队、韩国队、伊朗队、澳大利亚队;非洲区的尼日利亚队、科特迪瓦队、喀麦隆队、加纳队、阿尔及利亚队;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区的美国队、哥斯达黎加队、洪都拉斯队和墨西哥队。

  随着32强各归其位,种子球队也全部诞生,巴西队、西班牙队、德国队、阿根廷队、哥伦比亚队、比利时队、乌拉圭队和瑞士队,这8支球队有幸跻身第一档。按照规则,抽签时四个档次中各抽出一支球队,形成各自小组。由于种子队实力强劲,再加上欧洲球队无一弱旅,因此,死亡之组将不可避免,甚至不排除出现多个死亡之组的极端情况。

  根据计划,世界杯抽签将于12月6日在巴西进行。世界杯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014年6月13日凌晨4点进行,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进行。

  上图:乌拉圭队球员庆祝晋级世界杯

  新华社发

  作者:陈鹏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09053.shtml report 1684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鹏)昨天上午,乌拉圭队主场0:0战平约旦队,在两回合附加赛中以总比分5:0淘汰对手,成为最后一支晋级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球队。至此,世界杯3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