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仁川亚组委到广州取经 期盼朴泰桓与孙杨决高下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2014年仁川亚运会将于明年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市举行,昨日,仁川广域市市长、仁川亚组委执行委员会主席宋永吉携带团队以及韩国人气流行乐组合JYJ到广州宣传。宋永吉称赞了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的高端大气,并自称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他同时也表示,在整体预算低于广州亚运会的情况下,他们希望用高标准来办赛,办出一届影响力不低于奥运会的亚洲盛会。

  宋永吉称赞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点火仪式从水上走过的那一幕,这令仁川感到压力。而仁川亚运会的开幕式将会以“亚洲合二为一”为主题,表达出和谐亚洲的意愿。宋永吉并没有透露仁川亚运会开幕式的预算,但他表示一定比广州亚运会预算要低。

  宋永吉认为广州亚运办得不比北京奥运会差,因此他们还会向广州取经,希望把这些成功的经验用在仁川亚运会上,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将仁川亚运会办出奥运会的影响力。

  仁川亚运音乐展示会昨晚则在广州体育馆开演,现场由JYJ组合与几千名热情歌迷共同演绎了仁川亚运会主题曲《Only One》。这首名为《Only One》的主题曲很早就通过社交网络传播,宋永吉表示,这首歌已经确定为仁川亚运会的宣传曲和主题曲,JYJ组合也会在开幕式上演唱这首歌,“这首歌有点像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那首《手拉手》一样,兼具主题曲和宣传曲的功能。”

  据了解,目前担任仁川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的除了JYJ等艺人外,还有韩国体育明星朴泰桓和孙妍在。宋永吉特别提到,目前仁川将亚运游泳馆命名为“朴泰桓游泳馆”。他认为“朴泰桓是韩国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我非常期待明年在朴泰桓游泳馆里,他能与孙杨展开竞争。”宋永吉透露,朴泰桓目前仍在澳大利亚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09871.shtml report 920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2014年仁川亚运会将于明年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市举行,昨日,仁川广域市市长、仁川亚组委执行委员会主席宋永吉携带团队以及韩国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