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伦巴比利国际赛首轮开打 小将阎菁领先女子组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11月21日,第十三届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首轮比赛在广东清远市狮子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来自美国、澳洲、日本、加拿大、新西兰、萨摩亚、中华台北、中国的58位顶尖青少年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去年赛事女子总杆冠军阎菁首轮交出-3领先女子组,澳大利亚小将Zach Murray今日打出66杆,以-6杆的好成绩领先男子组。艾伦•巴比利亲临赛场观看了本轮球员表现,赛后他来到练习场与继续练球的选手们交流,并与女子组领先球员阎菁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来自澳洲的Zach Murray首轮打出66杆领先男子组 

  女子组方面,阎菁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占据了领先榜的位置,中国球员关汝晴一杆落后,澳大利亚球员Karis Davidson打出71杆排名第三。阎菁今早10号洞出发,今天的小失误主要发生在开局的这一洞。她在10号洞未能救到球,果岭3推,最终吞下柏忌。但阎菁并未因为此洞的失误而影响后面的比赛,她本轮在17号洞射下1只老鹰、在4、5、7号洞共拿下3只小鸟。阎菁接受访问时说道:“我对自己的要求是打好每一杆,打好每一洞,球场很有挑战,果岭很难停球。17号洞是距离比较短的四杆洞,我采用的是积极打法,一杆攻上了果岭,开球在左边,往右滚一直滚到前沿,最后撞到旗杆又弹出来,最后补了一杆。”谈到这次射鹰经历,阎菁满脸笑容,“这是一次非常高兴的回忆。”

去年的总杆冠军阎菁首轮-3领先,赛后向艾伦取经 

  在昨天的配对赛上,阎菁有幸与赛事主人艾伦•巴比利同组打了4、5、6号三个洞,而在首轮比赛里,她恰巧就在4号洞和5号洞接连收获小鸟。阎菁说道:“这是我第一次与艾伦一起打球,收获很大。艾伦人非常好,很谦虚,总是很高兴地回答我的疑问。他也指导我在打比赛前要做足功课,记下来球场的要点、坡点。在艾伦最厉害的推杆方面,他也传授了经验,譬如推杆时想象着球进洞,不要去想推大或推小了的问题。” 据了解,阎菁4岁就去了新加坡,上学一直在新加坡,经常回国打比赛。2010年,阎菁入选国家队在中国集训一年,并在亚运会上取得了骄人成绩。

赛事总监朗尼·巴比利向选手宣读赛事规则 

  男子组方面,澳大利亚球员Zach Murray表现神勇,分别在8号洞和15号洞两个五杆洞射下老鹰,此外还擒获3只小鸟,仅在12号洞略有失误吞下柏忌,一举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目前他凭借66杆领先第2名3杆,明天他将8:10从10号洞出发。对于自己的意外领先,Zach接受领先球员访问时非常高兴,很享受比赛,球场很棒。

 赛场一号发球台

  日本球员坂本将規(Masanori Sakamoto)今日打出69杆位居第2, 澳大利亚球员Frazer Droop71杆位居第三。中国球员成绩最佳的是小将白政恺,他今天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与中华台北球员林张恆、加拿大球员Steven Lee位列男子组并列第4。

首轮表现最好的中国球员白政恺今日打平标准杆 

  依照赛事传统,本次比赛的男子总杆冠军将获得2014年男子职业澳洲公开赛参赛资格,女子总杆冠军将获得2014年女子职业澳洲公开赛参赛资格。明天58位球员将展开第二轮的挑战,一同争夺这两个宝贵的更高赛事平台的参赛机会。阎菁认为:“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是一个非常棒的比赛,可以给青少年很好的发挥,尤其是可以跟其它国家一些高水平的同龄球员进行国家文化、球技等方面的交流,此外冠军还有机会参加澳洲职业公开赛的机会,这些都是非常吸引我的地方。”

  本届赛事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导,清远市体育局、清远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清远狮子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广州加太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南方航空作为赛事指定航空公司,清远狮子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为指定比赛球场,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为指定比赛酒店。此外,《高尔夫大师》杂志、李宁牌运动服装、Titleist、洛神山泉分别作为指定比赛网站、指定平面媒体、指定比赛服装、指定比赛用球、指定比赛用水对赛事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南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10000.shtml report 3810 搜狐体育讯2013年11月21日,第十三届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首轮比赛在广东清远市狮子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来自美国、澳洲、日本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