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岁零117天即德甲登场 曼联阿森纳争抢德国C罗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梅西、C罗在小小年纪就登顶足球世界的巅峰以后,各国的足球经理们在网络人才的时候越来越看重年轻球员的潜力,很多年轻的球员在很小的年纪就被标上了令人惊天的天价。比如三千多万转会切尔西并拿到十几万英镑周薪的比利时小天才阿扎尔是一个90后。目前,德甲又有一个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也已经在刚刚满二十岁的时候就受到了众多欧洲豪门们的重点观察和青睐。他就是两个月前刚刚满二十岁的沙尔克中场朱利安·德拉克斯勒。据传,他已经上了曼联阿森纳的转会目标的名单当中了。

  朱利安·德拉克斯勒出生在1993年9月,两个月前才刚刚满二十岁。2010年的时候,年轻的朱利安·德拉克斯勒被马加特看重并列入了冬季训练的名单,他在17岁零117天的时候首次为沙尔克登场,成为沙尔克历史上在德甲登场年纪最小的球员。2011年1月,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正是朱利安·德拉克斯勒在比赛第116分钟的时候在距离球门处22米的地方施射,帮助球队避免了点球大战,顺利晋级德国杯的四强,那也是朱利安·德拉克斯勒在代表沙尔克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接来下的2011~2012赛季中,朱利安·德拉克斯勒成为沙尔克主力阵容中的常客,他全赛季共41次出场。收获了3个进球和3个助攻。

  2012年的时候。朱利安·德拉克斯勒迎来了他在德国国家队的首秀,今年五月的时候,沙尔克迫不及待的与已经含苞待放的朱利安·德拉克斯勒完成了续约,合约将会到2018年到期。(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10279.shtml report 1039 随着梅西、C罗在小小年纪就登顶足球世界的巅峰以后,各国的足球经理们在网络人才的时候越来越看重年轻球员的潜力,很多年轻的球员在很小的年纪就被标上了令人惊天的天价。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