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我没给C罗鼓掌 葡媒:司令CR7如切格瓦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球报把C罗PS成切格瓦拉 

  金球奖的竞逐已经进入白热化,C-罗纳尔多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两回合打进四球之后,包括《球报》在内的多家欧洲主流媒体为葡萄牙球星叫好,认为C-罗的表现配得上金球奖的荣誉。倒是被C-罗击败的伊布显得有些落寞,瑞典神塔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C-罗不过是(第二回合)比自己多进了一个球,自己当时鼓掌,只是为了鼓励队友。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两回合,C-罗包办了葡萄牙全部四个进球,第二回合更是上演帽子戏法。葡萄牙《球报》打出“CR7司令官”的标题,在报纸头版将C-罗PS成切-格瓦拉,并打出“全世界拜倒在C-罗脚下”的小标题。葡萄牙《纪录报》则用“金球”作为标题,意在为C-罗在金球奖评选中争取更多的选票。

  西班牙《阿斯报》和《马卡报》也大赞C-罗,皇马的喉舌《阿斯报》用“谁能比C-罗出色”作为标题,向巴萨球星梅西宣战。《马卡报》也表示,如今全球都掀起了支持C-罗的热潮,从来没有哪位候选人能够在金球奖评选中引起全世界的广泛支持。

  C-罗风光一时无人可及,预选赛第二回合梅开二度的伊布完全成了C-罗的陪衬,这让一向高傲的伊布很难容忍。伊布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他不过是(第二回合)比我多进了一个球。”伊布在比赛过程中曾经有鼓掌的动作,媒体认为伊布是在向C-罗致敬,伊布也否认了这种说法:“给C-罗鼓掌?我当时只是想鼓励队友,让他们振奋精神,继续战斗。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不能在那时就放弃。”

  虽然伊布对C-罗略显不屑,但《米兰体育报》却认为伊布在与C-罗的对决中完败。《米兰体育报》的标题是“C-罗,金球先生的帽子戏法让伊布屈服”,《罗马体育报》也毫不给伊布面子,称“C-罗将伊布挡在世界杯之外”。就连瑞典国内的媒体,也为C-罗叫好,《哥德堡邮报》称”C-罗摧毁了瑞典”,瑞典《快报》也坦言,C-罗在于伊布的对决中显得技高一筹。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11820.shtml report 1409 球报把C罗PS成切格瓦拉金球奖的竞逐已经进入白热化,C-罗纳尔多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两回合打进四球之后,包括《球报》在内的多家欧洲主流媒体为葡萄牙球星叫好,认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