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亚运会接棒广州 仁川市长:我们压力很大

来源:南方都市报

  “广州亚运会办得太成功了,这让我们压力很大。”2014仁川亚运会昨日来到广州进行海外宣传,赛事执委会主席、仁川广域市市长宋永吉把以上语句说了三遍,其中一回还用到了中文,希望明年亚运能够得到广州各界人士的多多支持和帮忙。

  广州亚运会之后的第十七届亚运会将在韩国仁川举行,组委会也把广州作为他们海外巡回宣传的第五站。“今天我们相聚广州,不仅是为了与上届亚运会举办城市一道分享彼此对于亚洲体育的共同愿景,同时想让更多中国朋友认识并支持仁川亚运,我们希望2014亚运会可以成为促进和平稳定、增进各国友谊、共创灿烂明天的积极力量和展示舞台。”宋永吉表示,2010广州亚运会在开幕式表演、演出阵容、群众参与度等方面都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次抵粤压力很大,同时也向广州学到了不少东西:“和广州亚运相比,仁川亚运的预算较低,但我们也想借助广州亚运的知识和经验,办出一届比肩奥运级别的亚运盛会。”

  2014亚运会亮点不少,其中一个重要举措为仁川“2014愿景”计划———组委会邀请天资出色的海外运动员到韩训练;派遣韩国优秀教练出国执教;为一些国家的体育赛事提供财政支持……努力推进亚洲体育事业全面发展,目前已帮助9个国家的35名运动员在各大国际比赛中取得7金、15银、13铜。“虽然明年是在自己的家门口比赛,但我们不会过于看重金牌数量,让更多国家的运动员参与比赛、拿到奖牌才是我们办赛的主要目的。”宋永吉再三弱化仁川举办亚运会的东道主夺牌概念。

  有意思的是,明年仁川亚运的其中一座场馆叫做“文鹤朴泰桓游泳馆”,是以韩国游泳好手朴泰桓的名字命名。朴泰桓最近状态不错,在刚刚结束的韩国全运会斩落4枚金牌。距离亚运开幕还剩大半年时间,已有一些人热炒起了孙杨V S朴泰桓的泳池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12150.shtml report 1012 “广州亚运会办得太成功了,这让我们压力很大。”2014仁川亚运会昨日来到广州进行海外宣传,赛事执委会主席、仁川广域市市长宋永吉把以上语句说了三遍,其中一回还用到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