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勒普获WTA年度进步最快奖 2013赛季夺取六冠

来源:搜狐体育

  罗马尼亚,康斯坦察 – WTA年度进步最大奖得主是世界排名第11位、来自罗马尼亚的哈勒普。

  哈勒普曾经夺得过大满贯青少年组的冠军并在青少年组中世界排名第一,有着这样辉煌的战绩哈勒普被很多人看作是女子网坛的明日之星。在2010年到2012年间,转为职业球员后的哈勒普虽然三次打进WTA的女单决赛,但颗粒无收,始终没有拿到一个足够亮眼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真正实力。

  今年上半年的前几个月哈勒普的状态依旧没什么起色,在本赛季她所参加的前9站WTA赛事正赛比赛中,哈勒普的战绩为7胜9负。加上去年在她参加的最后11站WTA赛事正赛中取得的5胜11负的战绩,这位罗马尼亚姑娘在其最近32站WTA正赛比赛中的总战绩仅为12胜。

  不过,今年五月的意大利BNL国际赛成为了一个转折点。

  当时世界排名64位的哈勒普以资格赛选手身份参赛,结果出人意料地战胜了四位大牌球员:库兹涅佐娃、A-拉德万斯卡、文奇和扬科维奇,最后在半决赛倒在了小威拍下。

  “这一个礼拜对我来说真是难以置信,”哈勒普在与小威半决赛结束后说道,“现在我的世界排名到44位了,感觉棒极了。很难去想以后我能走多远,因为对于每个球员来说,每个礼拜都有艰巨的比赛在等着她们。所以,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至于结果如何,我们到时候看吧。”

  在此后的六个月里,哈勒普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重大突破,包括罗马站比赛在内,她在本赛季所参加的最后14站WTA赛事正赛中取得了43胜8负的战绩,收获了6个WTA女单冠军头衔:纽伦堡站、斯海尔托亨博斯站、布达佩斯站、纽黑文站、莫斯科站和索菲亚国际赛年终总决赛。在11月4日公布的年终排名榜上,这位罗马尼亚姑娘位列第11位。

  “我要尽情享受这一刻,我准备休个假,好好放松一下。”在夺得索菲亚国际赛年终总决赛的桂冠后哈勒普表示,“希望明年我也能像今年这样打得这么好,也希望明年的澳洲赛季能取得好成绩。”

  相信到了明年的澳洲赛季时哈勒普将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因为目前她距离世界片名第十位的沃兹尼亚奇仅有不到两百分的分差,而且到时候她几乎没什么保分压力,很有希望突破世界前十,这将是她世界排名第一次到达前十的位置。

  在WTA历史上仅有两位罗马尼亚球员世界排名进入过世界前十,她们是世界排名到过第八位的鲁兹奇和第七位的斯普利亚。哈勒普能否超越前辈呢?让我拭目以待吧。(来源: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12690.shtml report 1237 罗马尼亚,康斯坦察–WTA年度进步最大奖得主是世界排名第11位、来自罗马尼亚的哈勒普。哈勒普曾经夺得过大满贯青少年组的冠军并在青少年组中世界排名第一,有着这样辉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