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老甲A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甲A惊现假摔骗点球 裁判被围攻竟被吓趴倒地

来源:西安晚报

  11月20日,第二届老甲A明星邀请赛展开最终的决赛较量,东道主四川队通过点球大战5∶4险胜上海队夺冠。与比赛结果相比,这场比赛火花四溅,有假摔、有点球、有对骂、还有围攻裁判……足球场上能见到的场景都差不多出现了,一场本该充满怀旧温馨的“老友会”差点演变为死党大决裂,这些场景也引起了不少老球迷的感叹:这批人怎么还是那样啊。

  双方冲突比赛暂停6分钟

  比赛进行到12分钟即由范志毅做球,上海队徐智群打入一脚世界波,客队意外领先。随即暗潮涌动,19分钟,范志毅带球进入对方禁区遭到对手侵犯,但是主裁羊志勇很果断地判罚范志毅将球踢出了界,范志毅以队长身份和他解释,换来一张黄牌,羊志勇是四川籍的国家级裁判,此前在吹罚中甲时有过影响较大的争议判罚。

  见此,场边领队严衍杰、主教练林志桦等马上意识到情况不对,提醒队员克制,尤其重点提醒了范志毅。此后上海队的战术趋向保守,并试图通过换人保证体能,控制场上节奏。不料在换人过程中遭到了场外裁判的“关怀”,让他们来回折返查验参赛证等,造成换人的一再延迟。这本是照章办事,但此后不久四川队大规模换人,第四官员却一路绿灯,见此,助理教练鲁妙生向裁判理论,比赛监督余某态度非常恶劣地责问:“关你什么事?”领队严衍杰上前据理力争,没想到前四川队领队王茂俊突然过来对严衍杰动手推搡,此时正值场上换人暂停,上海队的球员们随即聚拢为自己领队打抱不平,主裁羊志勇此时一味指责范志毅等上海队球员,好在双方核心球员劝架,比赛莫名暂停6分钟后才得以继续。

  彭晓方假摔赢得点球

  在半场结束前还发生了更有争议的一幕。上半场补时6分钟,第46分钟,四川队彭晓方断球后突入禁区,上海队刘越在身后紧追不舍,前者突然摔倒,主裁判当即吹罚点球,引起上海队强烈不满。事后,通过视频回放可以清楚地看到,彭晓方在与刘越还没有任何身体接触时,就“主动”向前倒地,这是一次非常夸张的假摔,骗点球的意图非常明显。

  随后,演出的始作俑者彭晓方自己操刀主罚命中,然后连续做了几个很夸张的庆贺动作。

  裁判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被罚进一个点球,当时上海队员的情绪非常激动,甚至有人往场外走准备罢赛,但是领队严衍杰及时制止,示意队员服从裁判。“可能是刚才6分钟我的情绪影响了队员,我们不是一定要拿冠军的,我们在场上1分钟,就要保持老甲A一分钟的正能量!”严衍杰说。

  录像回放显示,上海队刘越上前找裁判理论时气势太猛,把裁判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比赛也再次陷入混乱,范志毅也情绪激动冲进场内与魏群争论起来。3分钟后比赛才得以恢复,上半场1∶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最终四川队总比分5∶4战胜上海队夺冠。

  据了解,本届老甲A比赛裁判全部由四川省足协选派,但仅以决赛裁判组表现而言,只能评价为公然的黑哨。耐人寻味的是,这位在场上和球员对骂的主裁羊志勇,赛后还被组委会评选为“最佳裁判”。难怪有球迷在赛后说:“当怀旧成了假的时候,球迷们就真的不要看老甲A了。都40多岁的人了,至于吗,能给踢球的孩子做个好榜样吗?如果怀旧不能给我们带来美好的记忆,那么怀旧还有什么意思呢?”

  王稳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15145.shtml report 1616 11月20日,第二届老甲A明星邀请赛展开最终的决赛较量,东道主四川队通过点球大战5∶4险胜上海队夺冠。与比赛结果相比,这场比赛火花四溅,有假摔、有点球、有对骂、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老甲A还是老jia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