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暂回归“老本行” 带队U22国足备战亚洲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在完成了国足代理主教练的任务后,傅博将暂时回归自己的“老本行”,带领U22国足进行集训并参加明年的U22亚洲杯。

  按照计划,U22国足已经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周的训练。在此之前的东亚运动会中,球队便是在“无主帅”的状态下进行比赛。由于这支将要冲击2016年伦敦奥运会的U22国足在东亚运中四战不胜,表现十分糟糕,因此傅博此次回归的责任要比在国足代理主帅还要重一些。明天,傅博便将赶到海埂亲自带队。

  目前摆在傅博面前的主要任务就是先要熟悉这支U22国足。毕竟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内,傅博都无暇顾及这支球队,对队员们目前的状态并不了解。另外,这支U22国足自2011年起,帅位就一直处于飘忽不定的状态,形成一整套战术打法更是不可能的事情。距离明年1月的U22亚洲杯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傅博不仅要确定阵容、敲定打法,还需要研究小组赛对手并进行热身赛,可谓时间紧任务重。

  就在傅博回归U22国足之际,辽宁宏运队方面又传来希望他顶替马林成为球队新任主帅的消息,毕竟傅博到目前为止,名义上还是辽足的助理教练。不过,在U22国足备战的紧要关头,傅博恐怕还无暇去顾及更长久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27610.shtml report 608 在完成了国足代理主教练的任务后,傅博将暂时回归自己的“老本行”,带领U22国足进行集训并参加明年的U22亚洲杯。按照计划,U22国足已经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了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