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港赛-李雪芮爆冷无缘四强 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芝华士兑绿茶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3世界羽联香港超级赛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李雪芮以0-2的比分不敌泰国选手蓬迪,无缘半决赛,男单方面,中国选手唯一闯进1/4决赛的王睁茗,在晋级半决赛的道路上遭到印尼选手苏吉亚托的阻击,最终止步1/4决赛,至此,中国男队全军覆没。

  蓬迪 2-0(21-15、21-19) 李雪芮

  双方此前共有4次交手,但两人的战绩平分秋色,均为两胜。在2011年的泰国黄金大奖赛和2012年的印尼公开赛中,李雪芮均取得了胜利,但是在最近两次交手中,蓬迪均取得了胜利。

  首局比赛,李雪芮虽然取得开局的领先,但随后两人陷入漫长的拉锯战,比分迟迟没有拉开,中局过后,蓬迪逐渐掌握场上的节奏,李雪芮则出现了明显的体力下滑,频频出现失误,蓬迪抓住机会,一举扩大优势,并以21-15取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李雪芮展现出奥运冠军的实力,下压打法频频奏效,但体力的大量流失导致李雪芮在末局阶段失误过多,最终以19-21遗憾输球,无缘半决赛,爆出本届比赛的一个冷门。

  苏吉亚托 2-1(17-21、21-9、21-12) 王睁茗

  双方此前仅有两次交手,这两次交手中,两人均取得一次胜利。首局比赛,王睁茗进入状态的速度比较快,跑动灵活,落点多变,首局以21-17轻松拿下,但是随后两局,王睁茗进攻哑火,苏吉亚托则凭借网前的优势频频向王睁茗发难,第二局比赛,王睁茗仅得到9分,最终,王睁茗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无缘半决赛。(搜狐体育 芝华士兑绿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28502.shtml report 1537 组图:李雪芮无缘四强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3世界羽联香港超级赛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李雪芮以0-2的比分不敌泰国选手蓬迪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