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表态参加国足主帅竞聘 对"临时工"生涯满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国足新帅悬而未决,但代理主帅傅博已经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回顾这四个月“临时工”生涯,傅博坦言自己非常幸运,而且国足主帅的竞聘他表示肯定会参加,不怕竞争。

  以4胜4平的不败战绩结束“代理”生涯,傅博认为是超额完成任务,“这是我第一次执教成年队,第一次有这么好的平台,虽然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我觉得整体上完成了代理主教练的任务。这段经历最大的遗憾是没能确保国家队百分之百进军亚洲杯,没能给后面的人创造一个更加宽松的执教环境。”傅博表示从不后悔接手国足,甚至觉得有这样的机会是自己的幸运,因为从中他学到了很多。

  如果国足新帅暂时无法到位,傅博还会继续代理吗?在接受《足球》报记者采访时,他对此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再让我代理应该没什么道理了吧。国家队需要一个稳定的教练班子,需要一个长期的计划。”此话一语双关,可以理解为让贤,也可以理解为傅博希望成为真正的主帅。“如果主帅竞聘,我为什么不参加?虽然我的水平未必能达到国家队主教练的要求,但重在参与,我怎么也得跟着搅和搅和。”

  国足每一次选帅,都会引发世界关注,这次也不例外。昨天,前皇马巨星乌戈·桑切斯来华出席商务活动。出乎所有人意料,桑切斯竟然毛遂自荐,希望执掌中国男足国家队教鞭,而且他坦言自己有信心带好这支被讽为“世界性难题”的队伍。

  提起乌戈·桑切斯,人们首先想到的是那个一头卷发、上世纪80年代为皇马立下赫赫战功的射手。自1985年在皇马效力的5个赛季中,桑切斯登场283次打入207球,帮助皇马拿到西甲五连冠,还在1986年夺得欧洲联盟杯冠军。实际上桑切斯还有两个身份——卡马乔的队友、米卢的弟子。

  “我的队友卡马乔曾经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不过他现在不做了。如果有可能,我觉得中国队可以考虑我。毕竟,我的老师米卢在中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桑切斯说,“我希望待遇能好一点。我非常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的美食。”

  国足忙着选帅,国足亚预赛末轮对手伊拉克队也已经将换帅提上议事日程。如果一切顺利,明年3月5日的中伊生死战,两队都可能由新帅带队亮相。

  由于亚预赛战绩欠佳,与印尼队比赛前伊拉克队主帅沙基尔收到了伊拉克足协的最后通牒。最终,伊拉克队客场2比0击败本组最弱的印尼队,出线一息尚存。不过由于主客场两回合都输给了死敌沙特队,国内将矛头直指沙基尔,所以伊拉克足协已经表态,将换帅问题提上议事日程。沙基尔昔日在国青队的助教哈迪也表示:“以这种战术水平出战中国队,很难说我们有获胜的完全把握。”

  与此同时,中伊之战的赛地还没有确定,迪拜的可能性不大,伊拉克方面希望将比赛放在国内南部城市巴士拉,但由于国际足联禁令未除,所以伊拉克仍要将第三国作为主场。目前约旦首都安曼抛来橄榄枝,只待伊拉克足协定夺。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28522.shtml report 1500 国足新帅悬而未决,但代理主帅傅博已经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回顾这四个月“临时工”生涯,傅博坦言自己非常幸运,而且国足主帅的竞聘他表示肯定会参加,不怕竞争。以4胜4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