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廊坊名仕:有信心办好会外赛 本土球迷奔走相告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将近一年的南北征战,年度总积分排在前65的选手名单早已知晓,而随着会外赛的日益临近,外卡选手名单也即将呼之欲出。按照赛事规则,将近80名国内中式八球高手,将在名仕台球俱乐部进行7强争夺战。获胜的7名选手和年度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郑宇伯将代表中国参加总决赛,与国际巨星军团进行最后的碰撞。目前,名仕台球俱乐部正忙着做最后的赛前准备,值此大师赛开赛之际,中式八球网对名仕台球俱乐部的董总进行了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中式八球网:您好!董总!首先给广大球迷介绍一下名仕台球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吧!

  董总:你好!名仕台球俱乐部位于广阳区和平路138号乐晟商场直梯4层(沃尔玛对面原天汇丰),是一家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综合性台球俱乐部,占地面积1000余平米,拥有乔氏台球桌22张,球房整体环境豪华优雅,阳光通透,清爽宜人。虽然球房营业不久,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努力为所有前来打球的顾客提供一个最为温馨舒适的环境,提升整个领域的文化价值和娱乐价值。

  中式八球网:作为高端台球会所经营者,你是怎么看待乔氏,以及乔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

  董总:乔氏的台球桌那是没得说的,肯定是国内一流的,要不然我也不会选择。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说实在的,以前我不是很了解,但是通过今年我对大师赛的关注,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有挺多感触的,每一场比赛,几乎国内的顶尖的球手都会到场,我觉得能做到这样,比赛已经相当成功了,所以,很自然的我就想也能承办一次这样的大赛。

  中式八球网:总决赛会外赛将在这里举办,现在你是什么样的心情?

  董总:我心在心情很复杂,欢喜?激动?高兴?我也不知道,我本身就不善于言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虽然廊坊处在京津的中心地带,但是廊坊从来没有举办过这种规模的大型的赛事,我觉得能够举行这样一场高手聚焦的比赛,对当地球迷来说也算是一种福利,我希望大家都能在中式八球这项运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也能在这项运动中学到更多的东西。

  中式八球网:为什么有信心申办这样高级别的赛事?

  董总:信心是肯定有的。虽然球房开业不久,但是其环境还是比较好的,室内宽敞明亮,阳光通透,我觉得无论从哪方面来说,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把这场比赛办好。希望不会让到来的所有球手和球迷失望。

  中式八球网:在申办会外赛过程中,是否有什么故事与全国的球迷分享?

  董总:故事?其实每个片段都是一个故事,就是申办比赛成功后确实很激动的,觉得自己能够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想到这次比赛不仅可以造福当地所有的球迷,进一步推动本地八球运动的发展,还可以提升俱乐部的人气和知名度,想到这样一举多得的事情能够很完美的完成,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中式八球网:以前廊坊举办过这样高级别的中式八球赛事吗?你希望通过这站赛事,给廊坊的中式八球起到一个什么样的推动作用?

  董总:在我印象中,之前应该是没有这样级别的赛事,这个应该算是首次。

  我希望通过这站赛事,廊坊本地打球的人越来越多,带动这项运动朝着一个更好更加规范的方向去发展。

  中式八球网:希望通过这站赛事,给俱乐部带来什么样的效应?

  董总:至于对俱乐部带来的效应,我想大体是在三个方面吧!第一,是让当地打球的人知道我们名仕台球俱乐部;第二,就是怎么让喜欢打球的人走进我们的俱乐部亲身感受一下;第三,就是怎样用我们的服务和我们自身所拥有的打球环境来留住顾客。其实后两点也是对我们球房一个很大的考验。

  中式八球网:当地球迷知道会外赛将在这里举办吗,他们获知这个消息后,是什么样的反应?

  董总:到目前为止,应该说当地有百分之七十左右的人都知道了。很多球迷表示要把那几天给空出来,倒个班或休个假什么的,争取来现场看比赛,大家对这场比赛都非常的关注。

  中式八球网:接下来就将进行相关准备工作了,请谈一下准备方面的情况吧。

  董总:球房这面差不多已经万事具备了,就是近几天我们球房准备举办一次比赛,选出会外赛的“直通车”名额,其他的各方面都已经准备到位了,只待大赛的开始了。

  中式八球网:最后,请你给全国关注中式八球大师赛的球迷说几句话。

  董总:(你看,你老考验我的表达能力,我都说我是一个不善言辞,嘴特别笨的人)我希望能够倾尽我们的全力,抓住这次机会把这次比赛办好,呈献给广大球迷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赛事,展现出我们中式八球人的精神面貌,让这项运动走的更高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33472.shtml report 2012 经过将近一年的南北征战,年度总积分排在前65的选手名单早已知晓,而随着会外赛的日益临近,外卡选手名单也即将呼之欲出。按照赛事规则,将近80名国内中式八球高手,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