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阿根廷没机会才去巴西 埃神:伤心失去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搜狐体育讯 离别总是伤感,再见不忍挂在嘴边。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中广州恒大外援孔卡现身。面对媒体的采访,阿根廷人动情表示,他想借此机会向所有支持他的中国球迷告别,“无论我身在何方,你们永远在我心中”,孔卡对现场球迷亲口说出这句话。

  离开中国前,孔卡通过节目正式向球迷说出再见,“首选我很想和球迷们,找个机会正式说一声再见,因为很多球迷都很想和我面对面说话,想知道我的消息,所以今天借助这个舞台,可以跟大家都说一声再见。无论我身在何方,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虽然孔卡拿着一般人羡慕的高额年薪,但在节目中孔卡自曝家中的财政大权由妻子葆拉掌管,自己是个“妻管严”,每月的零花钱仅为1000元!在孔卡与美女翻译登场后,儿子本杰明与妻子葆拉相继出镜。

  当主持人问起在心目中孔卡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葆拉含情脉脉的说道:“在今天这个场合,不能说老公的坏话,我老公是一个特别好的老公,也是个特别好的爸爸。我刚刚开始就被感动了,我老公所有的角色无论是爸爸还是丈夫,都扮演得太好了,言语无法表达。”

  关于两人的恋爱史,孔卡进行了揭秘。“起初我并不会讲葡萄牙语,在巴西四年已经学会,可以和葆拉沟通了。我们是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见面的,当时她一直看着我,她非常漂亮,我找来既懂西班牙语又懂葡萄牙语的翻译帮我们介绍认识。”回忆那段情史,葆拉情不自禁表示:“我觉得他是聚会上最帅的人。”对于儿子的未来,葆拉表示希望儿子踢球,但是取决于他自己的喜好,他对足球已经很感兴趣。

  作为阿根廷人,为何去到巴西踢球。孔卡介绍自己的职业生涯起点,“我在阿根廷的时候,一直没有机会出名,后来就收到一个来自巴西的邀请,刚开始非常艰难,一直坐替补席,甚至有时候连替补都不是,后来职业生涯开始走向好的开始。”

  细心的球迷发现,每次孔卡一进球都会习惯性的整理头发。对于这个问题,孔卡是这样解释的:“有一次进球之后,忘记整理发型,然后有一张照片就是我的头发向四面八方,非常难看,从此以后只要我一进球,想到前面的摄影机马上就要整理发型。”

  不仅球迷不舍孔卡离开,广州恒大的球员也在镜头中表达对孔卡的舍不得。恒大门将李帅说:“我觉得孔卡是一个天才级球员,一起训练比赛中他的表现,常常会让我惊叹,希望明年的巴西世界杯看到你的身影。”恒大意大利语翻译送出美好祝愿,“我祝福孔卡未来的职业生涯越来越好。”

  好友巴西人埃尔克森表示:“我很伤心失去这样一个队友,但很高兴你能回到巴西,去弗鲁米嫩塞这个对你有特殊意义的球队。”穆里奇也祝福道:“希望你的2014像2013一样,获得巨大的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

  节目最后,孔卡和妻子葆拉含着热泪感谢美女翻译两年多来的陪伴、照顾。“以后我也不需要翻译了,因为我可以自己交流了,我衷心的祝福你这样一个认真对待工作,谦虚谨慎的人,有一个幸福的生活。”葆拉接着说到:“我们到中国以后,远思就是我的左臂右膀,我们做的所有事情都需要依赖她,我们非常感谢她,给予我们战胜困难的力量,尤其是语言的障碍。”

  (守书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2/n390642349.shtml report 3664 [相关]孔卡为爱子穿恒大战袍..|巴甲射手1月将加盟恒大..-->搜狐体育讯离别总是伤感,再见不忍挂在嘴边。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中广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