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追魔兽旧爱希望渺茫 送阿西克去热火可能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两人重新联手的可能性不大了

  北京时间11月23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撰文指出,火箭虽然有意引进“魔兽”旧爱莱恩-安德森,但鹈鹕方面对用“安德森交换阿西克”的交易方案应该不会有什么兴趣,并罗列了他的3大理由。

  与此同时,专家戴夫-朗纳迪斯则认为,火箭不太可能送阿西克去热火、雷霆、开拓者和小牛等竞争对手。

  自从传出阿西克主动申请交易的消息后,有关土耳其人的交易流言便一直没停止过。很多业界人士都认为,火箭最应该用阿西克去交换鹈鹕的射手前锋莱恩-安德森。早在魔术时代,霍华德便与安德森形成了很好的默契,两人在进攻端的特点非常互补,如果重新联手,那对“魔兽”和火箭来说无疑再好不过。

  但问题在于,就算莫雷对此方案有意,那鹈鹕会对这个交易感兴趣吗?在马克-斯坦恩看来,这笔交易成行的可能“极为渺茫”,并列出了三大理由:

  1 鹈鹕很喜欢安德森与安东尼-戴维斯等核心的默契,并明确表示,需要前者的射程为后者拉开篮下进攻空间。当戴维斯遇到像阿西克这样的强壮型对手时,安德森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消弭他对抗能力偏弱的缺点。

  2 鹈鹕很喜欢安德森的性价比。安德森的出场效率很高,特别是进攻端,他的年薪并不是很高,而且表现也配得上他的薪水。阿西克确实是个很出色的防守者,但他在进攻端的威力实在是太寒碜了,甚至连罚球都不准,他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鹈鹕如果接纳他,那将会是个冒险。

  3 安德森的合同到2016年夏天才结束,而且现行合同总额也只是4年3400万美元,而阿西克的合同到2015年就结束了,从这个角度考虑,用安德森换阿西克也是划不来的买卖。

  《篮圈世界》的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则认为,鹈鹕用安德森换阿西克,可以很好的加强他们的防守实力,并提升球队的篮板球竞争力。

  对于阿西克的交易前景,专家朗纳迪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火箭送走阿西克只是时间问题,除了76人和鹈鹕外,热火、小牛、雷霆以及开拓者也需要阿西克这样的球员,但莫雷不太可能与这些球队交易,答案很简单——他们都是火箭的竞争对手。”朗纳迪斯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53108.shtml report 2577 两人重新联手的可能性不大了北京时间11月23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撰文指出,火箭虽然有意引进“魔兽”旧爱莱恩-安德森,但鹈鹕方面对用“安德森交换阿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