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新老板欲造意甲恒大 豪言购梅西三年夺欧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本周末,意甲第13轮重开战火,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值得关注。尽管老板易主,但球队的战绩不降反升,最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是一个好的现象。而此役客战博洛尼亚,新老板托希尔将亲自督战,这对于国米将士来说是莫大的鼓舞。由于对手不强,国米凯旋而归应该不在话下。

  罗马这个赛季很强势,上回把国米打得落花流水。不过自从输了此役后,国米从第8轮国米对阵都灵开始,连续对阵8支“七强” 之外的球队,如今国米8战弱旅已过5场,而这五场取得不败的战绩——3胜2平。接下来国米将对阵博洛尼亚、桑普、帕尔马。说实话,这三支球队和国米不是一个档次,正常情况下国米赢球不成问题。

  目前国米还落后第三名的那不勒斯3分,因此接下来的三场联赛绝对不能输,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捞足足够的分数和那不勒斯一争高下。

  博洛尼亚属于中下游球队,进攻无力,防守孱弱,即使是主场作战也是只有1胜在手。以这样的状态对阵国米,博洛尼亚凶多吉少。而国米对付中下游球队还算有心得,目前已经接连灭掉乌迪内斯利沃诺。在球员方面,防线主力拉诺基亚停赛缺席,但是蓝黑军迎来好消息:阿根廷防线老将坎帕尼亚罗伤愈复出。本赛季坎帕尼亚罗为国米出场5轮联赛,蓝黑军5场只丢2球,坎帕尼亚罗的表现极其出色。自从坎帕尼亚罗受伤之后,国米随后7轮联赛丢了10球,防线丢球率是之前的四倍左右。各界期待坎帕尼亚罗的复出能够让国米防线更加稳固,从而增加抢分取胜的法宝。

  当然,国米的最大利好无疑是新老板托希尔上任。新老板对于国米给予很大厚望,豪言夺取2016年欧冠(2016年欧冠决赛将在梅阿查球场举行),和托希尔相比,主帅马扎里显然更加务实,他的重点仍然是在本赛季,“考虑到球队上个赛季的发挥,本赛季的国际米兰已经取得了太多的进步,这也打下了新的基础。当然教练的工作也有俱乐部所决定的,从这点来看,一个新的主席让我的思路更加的明确了!”

  托希尔成为国米主席后,近日一直在米兰城拜访相关的各个部门,也与球队有过会面。本轮意甲托希尔将很可能随队督军,这也是球队新主席就职之后,随队出征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托希尔显然希望开门红,不希望看到球队输球,而国米将帅也希望在球队新老板面前表现自己,赢得信任。

  2016夺欧冠 重视青训 欲买梅西

  托希尔的时代来了

  一个时代的结束就意味着一个时代的开始,国际米兰的莫拉蒂时代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尽管莫拉蒂不会离开这支他深爱的球队太远,但是新老板托希尔已经真真切切地来到了这支球队面前。

  11月15日对于国米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是印尼富商托希尔正式入主国米的日子。对此,刚刚抵达米兰的托希尔表示:“开始这样新的历程我感到非常开心,我会呆上三天以上的,我将同莫拉蒂以及国际米兰的员工和球员们见面。”据悉,托希尔同他的合作伙伴将拿到国际米兰70%的股份,新的国际米兰将正式诞生。

  和恒大的老板许家印一样,托希尔初来乍到立即定下目标:2016夺欧冠。众所周知,曾经号称小世界杯的意甲已经沦落,而称霸欧洲市场的是英超西甲,以国米这样的夺不了联赛冠军的球队想在短短两三年间夺取欧冠,那无疑是痴人说梦话。但是,一个人或者一个企业,最怕的不是高目标,而是没有目标。当初许家印豪言三至五年夺取亚冠也被别人调侃,但事实证明,当初戴有色眼镜看人的围观者都自打嘴巴。

  如果再来听听托希尔的话就觉得这位印尼人不是来玩票的,“杀进2016年欧冠决赛?我更相信国际米兰能赢取冠军,我们拥有很好的基础。”托希尔所指基础除了现有的球队人员外,还很看中俱乐部的基层建设。“我不同意那些人所说的,不能用青训系统赢得未来的说法,”他对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说,“毕竟现在场上的11人最终会离开球场。我们可以拥有超级巨星,但我们不可能拥有所有的超级巨星。用超级巨星和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结合在一起,我们就能打造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认为所有成功的球队就起步于有才华的年轻球员。”

  托希尔继续补充道:“我们的青训教练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国米的英雄,因为他们有责任培养出好的球员。这里的球探也相当不错,这也是我们能将各种青年才俊带到这里的原因。有一位好的教练,又有一个强有力的组织,我相信我们仍能培养出一群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国米的青训系统在意大利,甚至在欧洲来说都是最好的,我想把它打造成世界最好的,当然这不会一蹴而就。现在我主要考虑国米的经营问题,然后是球队,然后才是青训。”

  除了这些之外,托希尔还很重视引援这一块,毕竟这是市场规律,想在短时间内出成绩,必须要在关键的位置上有人。有球迷向托希尔索要梅西,印尼人当时的回答是“我回去和管理层研究研究”,在电视节目中托希尔同样霸气十足:“我非常乐意引进梅西,我们会分析是否可以在1月份做些什么……当然我们不可操之过急。”

  赛前言论

  托希尔:“十年内全世界球迷会记住十家俱乐部,他们有出色的成绩和很好的经营,他们有世界级的声望。我希望国际米兰就是其中之一。”

  马扎里:“一个漫长的赛季里,很多时候比拼的并不仅仅是实力,更是一种性格、斗志和职业精神。过去的两周我们训练的非常出色,我希望小伙子们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必要的专注,去比赛场上把我们的训练成果展示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55304.shtml report 4406 本周末,意甲第13轮重开战火,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值得关注。尽管老板易主,但球队的战绩不降反升,最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是一个好的现象。而此役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