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痛批麦帅冷落书豪 不反省此事火箭恐酿悲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专家痛批麦帅冷落书豪

  北京时间11月23日,《culturemap》的NBA专栏作家克里斯-鲍德温撰文痛批麦克海尔,称火箭上场比赛崩盘,他是罪魁祸首。此外,鲍德温也再次强调了林书豪对火箭赢球至关重要的作用,奉劝麦帅在关键时刻多信任书豪。

  上场客战小牛,第四节的决胜阶段,林书豪一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仅仅当比赛还剩8.4秒,他才再次仓促上阵,但此时,火箭的领先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一场失败注定到来。

  说起来有些玄乎,虽然很多人不愿承认书豪对于火箭赢球的决定性作用,但事实的确如此。如果换做是其他球队,当他们14分的领先优势告吹,队中最好的控卫却在末节9分17秒被换下,直到最后8.4秒才再次出场,那么这个队的主帅必将陷入水深火热之中。但在火箭,在麦克海尔对林书豪使用的问题上,当前者犯下如此明显的大错,却竟然没人指正。

  也许有些林的质疑者会说,火箭末节崩盘和书豪坐上板凳席并无直接联系。但这种说法十分的可笑,而这对于火箭的冠军大梦也是极度有害的。输给小牛的比赛,最根本的原因,就是麦克海尔对轮换阵容的错误使用。由于不满替补角色,阿西克公开了和球队之间的矛盾,这导致他即将被火箭摆上货架,未来在轮换中也再难有一席之地。然而书豪的情况却完全不同,他被硬生生拽出先发阵容,却是基于十分不正当的理由。

  诚然,对阵小牛的比赛,书豪个人发挥的确不理想,但是让一位过去5场球平均贡献22.6分的球员只打17分钟,这样的安排合理吗?回到那场比赛第四节,当领先优势一点点消融,麦克海尔却把林书豪死死的摁在板凳上,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也许是他需要贝弗利的防守。一点没错,毕竟小牛的蒙塔-埃利斯在火箭头上狂砍了37分。

  但有一件事,我却不得不说。就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天,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在第四节将球队主控卢比奥放上替补席,这一事件却成为了媒体的头条。然而当书豪面临类似的处境,人们却认为错误应由他自己承担。

  对比一下两大控卫的表现。诚然,卢比奥是更加出色的传球手,他的比赛更具观赏性,但在投篮方面,他却远不及书豪,此外,就场均效率值来说,前者也要更低(卢比奥14.35,书豪18.88),再看看火箭目前的先发控卫贝弗利,这项数据仅为12.64。

  再次回到前天的比赛,如果最后时段,火箭队派合适的球员出场,他们绝对不会崩盘。而未来,火箭还会重演多少次这样的悲剧,现在还不好说,但是在天赋云集的西部联盟,想在第四节一次次建立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恐怕不会那么容易。而对于林书豪的问题,麦克海尔若一再坚持,或将最终导致球队的悲剧收场。(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55738.shtml report 2845 专家痛批麦帅冷落书豪北京时间11月23日,《culturemap》的NBA专栏作家克里斯-鲍德温撰文痛批麦克海尔,称火箭上场比赛崩盘,他是罪魁祸首。此外,鲍德温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