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拒绝加薪+伤病困扰梅西 内马尔迎登上王座良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全部出炉,西甲联赛也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巴萨在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损失惨重,今晚主场迎战格兰纳达只能残阵出击。全取3分对于巴萨来讲难度不大,但争取主场大胜似乎看起来并不靠谱。

  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记者 冯爱军

  FIFA病毒侵袭巴萨

  西甲赛场今天战火重燃,巴萨将在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8的格兰纳达。由于多名主将有伤在身,巴萨本周末并不能以完整阵容出战,攻防两端的实力都因此大打折扣。

  周四上午,巴萨对主力右后卫、巴西国脚阿尔维斯的伤势进行了检查,之后宣布他将因右腿腿筋伤势休战7~10天。这意味着阿尔维斯将缺席联赛对格拉纳达以及欧冠对阿贾克斯的比赛。除了阿尔维斯之外,梅西和门将巴尔德斯这两位绝对主力也都于近期被伤病撂倒。前者伤愈的时间还没有定数,巴尔德斯的养伤期则长达6周(注:FIFA会因巴尔德斯受伤向巴萨赔付现金,每天赔付约2万欧元,直至巴尔德斯伤愈)。

  此外,哈维、特略、阿尔巴、阿费莱、多斯·桑托斯眼下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周末恐怕也难以出战。

  从这份伤病名单不难看出,巴萨不但前锋线遭遇“重创”,连后防线也叫人担心起来。值得一提的是,巴尔德斯受伤所造成的影响或许并不逊于梅西。顶替巴尔德斯出任主力门将的是老将平托,平托自2008年1月转投巴萨以来总计出战63场比赛,失球数为53球,场均失球只有0.8球。21场西甲失23球,38场国内杯赛失28球,4场欧冠失2球。

  让巴萨球队管理曾稍感安慰的是,巴萨接下来的赛程还算较为轻松。2014年前,巴萨在联赛中的对手先后是格拉纳达、毕尔巴鄂比利亚雷亚尔赫塔菲,只要巴萨发挥出正常水准,全取12分应该问题不大。可一旦巴萨失分,距离榜首仅差3分的马竞就极有可能完成反超。至于欧冠对阵阿贾克斯与凯尔特人,这些比赛走走过场即可,毕竟巴萨已经提前两轮出线。

  内马尔锋线挑大梁

  梅西重伤未愈,巴萨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唯有期待巴西小将内马尔扛起大旗。最近5次在诺坎普进行的西甲联赛,内马尔直接参与了5个进球,其中攻进2球并助攻三次。

  当然,在攻击线上内马尔还是有相当可信度的帮手的。上周刚在温布利独中两元击垮英格兰的桑切斯就算一个,他与内马尔的配合也日益默契。智利前锋最近3个主场联赛进球,为其助攻的全是内马尔。

  “梅西和巴尔德斯受伤对我们是一大打击,不过巴萨阵容很强,其他球员也可以为巴萨出力取得好成绩。”巴萨中后卫马斯切拉诺此前接受采访时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巴萨在周末能够主场取胜,这将是他们连续第22个联赛主场获胜,这将创造53年来球队最佳纪录。此前队史最佳纪录是1958年到1960年间所创下的主场39连胜。

  与巴萨相比,客队格兰纳达近期状态不错。前9轮才拿了8分的他们,最近4轮却接连取胜3场。不过巴萨在诺坎普已经对格兰纳达保持了联赛19连胜,场均进球3.7个,是格兰纳达的克星。格兰纳达也是最近一支在诺坎普打入3球仍败北的西甲球队,2011-2012赛季两队曾在此奉献5:3的进球盛宴。

  FIFA经纪人向媒体爆料——

  梅西有心病 明年想离开

  伤兵满营虽然让人烦心,不过恐怕巴萨在赛场之外还有更大的危机。FIFA经纪人加拉多向媒体爆料,梅西感觉他遭到了巴萨高层的欺骗和背叛,因此他决定在明夏离开诺坎普。

  事情缘起今年夏天内马尔加盟巴萨,内马尔在巴萨的税后年薪为900万欧元,但由于内马尔在签署五年合同时拿到了4000万欧元的签字费,他平均下来税后年薪将达到1700万欧元。据加拉多透露,梅西在得知此事后,在九月份带着经纪人找到了巴萨高层。梅西要求巴萨把自己的年薪至少上调到1800万欧元,巴萨高层口头上答应了梅西。

  但一个月后,巴萨高层却在另一次会议上反悔,他们拒绝为梅西加薪。高层出尔反尔的举动,彻底惹怒了梅西。梅西需要的不是钱,而是通过年薪来证明自己在俱乐部中的地位。由于巴萨拒绝为他加薪,梅西认定俱乐部已经决定力捧内马尔,自己则将迟早被推下王座。在被高层背叛之后,梅西最终下定决心要离开诺坎普。

  加拉多并未透露梅西将转投哪家俱乐部,但暗示“梅西的下一站将是西班牙的邻国”。从地理和财政角度来看,加拉多很可能暗示梅西将会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圣日耳曼幕后的卡塔尔财团愿意为他支付2.5亿欧元的违约金。

  如果梅西真离开巴萨的话,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估计就得卷铺盖走人了。他已经逼走了克鲁伊夫和瓜迪奥拉,巴尔德斯也决定不和巴萨续约,现在竟然轮到梅西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56002.shtml report 2560 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全部出炉,西甲联赛也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巴萨在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损失惨重,今晚主场迎战格兰纳达只能残阵出击。全取3分对于巴萨来讲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