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家族恋爱国米50载 选择放手只因爱太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在同印尼富商托希尔完成了俱乐部股权的转让后,马西莫-莫拉蒂如今已经成为蓝黑军团的荣誉主席。当地时间本周五,莫拉蒂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24小时新闻》节目的采访时,又谈到了和国米有关的很多事情。

  莫拉蒂说:“国米和莫拉蒂家族之间的爱恋,始于50年前我父亲开始接手俱乐部的年代,这甚至可能比我父亲同我母亲相爱还要早。我还记得是我母亲带我父亲一起去罗马看拉齐奥对阵国米的比赛,从那时候起,我父亲就真正爱上了足球,成为了足球迷。”

  “对于这次俱乐部股权的转让,我认为我自己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有些时候你不得不做出选择,因为有人跟你抱有同样的热情,而单凭你自己的力量,可能已经不足以帮助国米完成复兴。总之,时代变了。托希尔是个相当富有活力,而且工作严谨认真的好人。”

  莫拉蒂还不忘开起了一些国米人的玩笑,谈到穆里尼奥他说:“穆帅真的就是特殊的一个,他在职业教练岗位上取得的成就相当伟大。有人问我在国米18年里最喜欢的人是谁?我认为是雷科巴,我为他无边的想象力而折服。”

  前国米球员,意大利退役国脚弗朗西斯科-莫列罗则是这样评价老主席的:“我认为他是我所遇到过的最棒的俱乐部主席,同样是一个杰出的男人,他就像是我的父亲一样。为了国米,他作出了太多太多的牺牲,他为球队每一次的胜利感到由衷的高兴,他给国米注入了很多元素。我们谈到国米总会不由自主地踢到莫拉蒂,这是为什么?显然,他已经将自己的烙印深深打下。现在,我们希望看到托希尔能像莫拉蒂一样工作,延续这种工作风格。”

  国米队长萨内蒂则表示:“我已经和托希尔见过面,他是个相当不错的人,他对国米同样有热情,渴望将国米带到空前的高度,希望能取得和莫拉蒂家族同样的成就。最近这一段时间球队的表现相当不错,我也在积极训练力争能保持好状态,最重要的是国米能继续取得好成绩,我们每个人的付出都有价值。”

  莫拉蒂的姐姐贝蒂-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虽然俱乐部里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我仍然希望,也有愿意相信国米在新的领导人的带领下,依然能够取得成功,就像我弟弟在过去这些年所做到的那样。”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59079.shtml report 1086 在同印尼富商托希尔完成了俱乐部股权的转让后,马西莫-莫拉蒂如今已经成为蓝黑军团的荣誉主席。当地时间本周五,莫拉蒂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24小时新闻》节目的采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