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27分步行者灭绿军 史蒂芬森三双仍自我反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步行者灭绿军 乔治强行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奔赴波士顿与凯尔特人展开角逐,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步行者以97-82击败凯尔特人。此役过后步行者取得11胜1负,继续位居东部榜首,凯尔特人仅拿到4胜10负。

  步行者球星乔治砍下27分3篮板2助攻,希伯特6分8篮板2助攻2盖帽,韦斯特17分8篮板3助攻3抢断,斯科拉17分;史蒂芬森10分11篮板10助攻4抢断,这是他生涯的第二次三双,11个篮板追平生涯纪录,10助攻是生涯第二高。凯尔特人后卫克劳福德24分3篮板4助攻2抢断,格林20分,萨林杰13分5篮板2助攻。

  萨林杰和布拉德利的进球率先为凯尔特人开荤,步行者多点开花立马回敬一波7-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但绿衫军的势头极为凶猛,克劳福德发飙连续得分,格林也同样狂轰滥炸,凯尔特人轰出9-2的进攻潮再度稳住局面。乔治开始找回状态连续得分将差距缩小,尽管克劳福德连进两球,但斯科拉和约翰逊都有进账,步行者紧追不舍。格林和布拉德利为绿衫军继续添分,斯科拉最后时刻压哨命中,步行者以22-25落后凯尔特人。

  斯科拉在次节继续为步行者得分,巴斯和华莱士开始得分,绿衫军的势头依然不减。步行者多点开花又是一波7-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然而绿衫军的萨林杰和格林表现极为出色,立马又是一波16-6的超级攻击波重新掌控局面。眼看步行者陷入困境,希尔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只是克劳福德 最后时刻又是一记压哨三分,凯尔特人以50-42领先步行者。

  尽管上半场落后,但是乔治在下半场个人狂斩22分,成为步行者追分的先锋。“不管我们上半场是什么情况,现在都是时候重新振作起来了。”乔治在中场的时候说道。

  步行者在下半场开始后施展出绝佳的防守,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前4分半钟仅拿到2分入账,步行者在韦斯特的带领下立马打出9-2的进攻潮,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布拉德利跳投命中才刚为绿衫军打破僵局,但韦斯特和希伯特各自命中,步行者将比分反超。格林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但绿衫军最后5分钟时间里再度陷入得分荒只拿到2分,步行者在乔治和韦斯特的带领下又是一波12-2的攻击波,以67-58领先凯尔特人。

  步行者在下半场的爆发也让韦斯特非常满意:“进入到下半场之后,我们的精力、状态和比赛强度都和上半场截然不同。”

  末节开始后,巴斯有所进球将差距缩小,但是步行者方面也有得分,斯科拉和乔治的进球始终让他们维持9分左右的领先。萨林杰打进一球绿衫军试图再度追击,只是斯科拉连得4分,韦斯特和乔治都有开火,步行者又是一波9-0的攻击波,以82-66领先绿衫军16分,比赛基调就此确定,最终步行者以97-82击败凯尔特人。

  尽管赢下了比赛,但拿到超级全能数据的史蒂芬森还是对步行者进行了反思:“我们需要开场就爆发,早一点就击败对手,不能总是依赖下半场来赢球。”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韦斯特、乔治、希伯特、希尔、史蒂芬森

  凯尔特人:萨林杰、奥利尼克、布拉德利、格林、克劳福德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59813.shtml report 3619 步行者灭绿军乔治强行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奔赴波士顿与凯尔特人展开角逐,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步行者以97-82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