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半决恒大“未赢够” 国安反讽“未赢过”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蔡毅

  本赛季中超和亚冠均已落幕,唯独足协杯冠军尚未产生。今晚,一场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在北京打响,交手双方是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这对在中超赛场谁也不服谁的冤家,将在足协杯的赛场上争夺与贵州人和决一雌雄的资格。

  海报PK 一字之差针锋相对

  比赛尚未打响,口水战已开始。

  早在20日,恒大专门为本场比赛推出了官方海报,并声称“一旦踏上赛场,便要赢得所有”。在这张海报中,一名身着恒大球衣的球员在场上蓄势待发,头部却被换成华南虎的头,左上角仍然是不变的“广州未赢够”。要知道,本赛季广州恒大已赢得中超、亚冠联赛两项冠军,如果再拿下足协杯冠军,将成为中国职业联赛以来首支完成三冠王伟业的球队。如今,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只拦路虎就是北京国安,恒大上下非常希望在客场战胜国安。对于恒大的“赢得所有”,国安俱乐部正面回击道:“国安就是要拿足协杯冠军,就是要战胜亚洲冠军。”

  恒大海报所散发出来的气势,使得国安球迷非常不爽。有国安球迷专门制作了一张海报,直指恒大在工体“未赢过”——在“过”与“够”的差异间,火药味十足。的确,自从入主足球后,恒大连续三个赛季从未在工体战胜过北京国安,这已成为恒大队心中抹不去的痛——要知道,恒大在中超征战客场,唯独没有在工体的地面上取得一场胜利。

  核心PK 最后对决期待经典

  那边,口水仗打得不亦乐乎;这边,却是恒大外援三叉戟与国安卡努特本赛季最后两次对决了。这样的巅峰对决,对于球迷而言是看一眼少一眼。

  众所周知,恒大之所以能称霸亚洲,一是集中了国内优秀球员,二是有三名优秀的外援。其中,中场核心孔卡则是恒大进攻的魂,可是他明年1月1日将离开中国返回巴西。孔卡离期已定,国安36岁的马里前锋卡努特在赛前一天接受西班牙塞维利亚电台采访时表示,不会再与国安续约的他将离开中超赛场。

  即将失去两位大牌球员,一位是中场大师,一位是前锋典范,这对中超无疑是一种打击。唯一能做的,就是让我们期待这看一眼少一眼的对决成为经典。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61738.shtml report 1259 楚天金报讯□本报记者蔡毅本赛季中超和亚冠均已落幕,唯独足协杯冠军尚未产生。今晚,一场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在北京打响,交手双方是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这对在中超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