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锋霸已成大累赘! 英超多支豪门很乐意接手

来源:搜狐体育

  这个夏天,皇马进行了大动作,在内马尔的争夺战中失利以后,弗洛伦蒂诺花了一亿欧元的价格将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热刺边锋贝尔揽入阵容当中。同时,在锋线上,由于贝尔的到来在前场造成的位置上的紧张,还有为了缓和买入贝尔而造成了资金紧张,弗洛伦蒂诺必须选择在本泽马和伊瓜因当中选择一个出售来维持球场上和俱乐部的资金平衡问题,在权衡再三以后,弗洛伦蒂诺选择了牺牲了阿根廷“小烟枪”伊瓜因,将伊瓜因送到了意甲那不勒斯换来了四千万欧元的资金。而保留下来了自己当年力主引进的法国人本泽马。

  但是,被弗洛伦蒂诺所寄予厚望的本泽马在本赛季表现并没有达到厚爱他的主席的期望,长时间的进球荒让他成为皇马前场的一个累赘,虽然可以以C罗等人都需球权来为自己的进球荒进行开脱,但是作为欧洲第一豪门皇马的主力前锋,每场表现都会引发全世界球迷的高度关注,本泽马的低效更是被多倍的放大。而他的低效也让一直支持他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动了卖走他的的心思。英超的阿森纳利物浦等球队都对引进本泽十分的感兴趣。

  当然,本泽马也并不是非走不可,现任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对于本泽马还是相当信任的,虽然屡遭球荒,但是安切洛蒂还是在大部分的比赛中使用本泽马作为皇马的主力中锋。但是如果不能尽快的恢复状态,一向做不了转会的主的安切洛蒂可保不住本泽马。(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63008.shtml report 1235 这个夏天,皇马进行了大动作,在内马尔的争夺战中失利以后,弗洛伦蒂诺花了一亿欧元的价格将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热刺边锋贝尔揽入阵容当中。同时,在锋线上,由于贝尔的到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