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如今“闹”人荒 俱乐部:明年外援会更给力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黄硕

  如今的辽宁宏运俱乐部正值多事之秋,主场搬迁的事情还未敲定,主帅和球员又被先后挖脚。为了能够在新赛季保级,辽足正在积极挽留合同期内球员,俱乐部则火速与原江苏舜天外援耶夫蒂奇完成了加盟谈判;为了补强埃杜离队后球队的锋无力,辽足也忙着在市场上寻找给力的外援。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告诉本报记者:“今年我们签了一个埃杜,对我们整个赛季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可以说,我们吃到了甜头,所以势必下大力气寻找外援。下赛季我们可能有两个埃杜,或者比埃杜水平更高的外援。”再见,5号。 资料图片

  后防大将出走需补强

  主教练马林即将回到家乡大连带领阿尔滨征战中超,宏运队中的绝对主力中后卫杨善平接到了大连阿尔滨向他抛来的橄榄枝。副队长杨善平加盟辽足十年,一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后防中坚,他多次在联赛中舍身救险,为辽足保住了不少分数。但杨善平是个重情义的大连汉子,阿尔滨想签下他也已不是一天两天了。去年年初,阿尔滨就诚挚地邀请过他,最终经过续约、涨薪,杨善平留在了辽足。虽然留了一年,但阿尔滨对杨善平的邀请一直没有断过,马林到阿尔滨队执教,如果能追随恩师,又能回到老家踢球,杨善平也会动心。

  然而,原本就防守能力孱弱的辽足在送走了主力中后卫杨善平之后变得更加地薄弱,这样的情况也让很多球迷感到心慌,铁杆球迷张庆轩对本报记者担心地表示:“如果还是王博、郑涛、吴高俊这现有的几名球员打后卫肯定不行,我觉得俱乐部必须得下大力气找两名后防大将,不然明年恐怕会有降级的危险。”

  詹姆斯携新援成双枪

  除了杨善平回老家大连之外,辽足的快马金泰延本赛季发挥不俗,他也已经被北京国安队相中;杭州绿城也相中了辽足的边路好手张靖洋。这样一来,原本齐整的队伍一下子就破败了起来。然而在国内球员的转会问题上,黄雁也向记者明确表示:“我们会根据俱乐部需要来决定是否放人,目前这些队员与俱乐部都还有合同,如果俱乐部坚决不放,他们就不能转会。”

  其实对球迷来说还是存在一些好消息的,本赛季打进9球的外援詹姆斯尚有一年合约,下赛季他将继续为辽足效力;而主力门将张鹭虽然是不少俱乐部心仪的对象,但这位昔日国门刚刚迎娶了辽台主持人陈密,早已把家安在沈阳的张鹭舍不得新婚妻子,已经决定继续留守辽足。来自江苏舜天队的新援耶夫蒂奇也被辽足俱乐部寄予厚望,本赛季他在中超和亚冠联赛中都发挥出色,虽不及埃杜那般耀眼,但确实属于那种实用型的球员。这一点与詹姆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样一黑一白两位前锋将成为辽足下赛季进攻的王牌终结者。据了解,新赛季在中后卫、后腰等位置上,辽足将会选择用外援来补强。其中在中后卫位置上,一名效力于中超的亚洲外援已经进入俱乐部视线。而在边前卫方面,曾经与辽足传出绯闻的新西兰国脚布罗基目前只是候选人之一。

  傅博希望能回来执教

  主教练马林离开之后,谁来接手辽足教鞭一直是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截至目前,呼声最高的就是将国足成绩带得还算不错的傅博指导。

  结束自己在国家队代理主帅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傅博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去向问题说得很简单,他表示:“U22国家队马上就要开始集训了,所以我要去那边。”对于如今辽足球迷都希望他回归执教辽足问题,傅博告诉本报记者:“目前还没人邀请我执教辽足啊。如果有机会执教家乡球队当然是好事,我个人肯定乐意啊!但我现在的工作重点还是在国字号球队,带辽足的事还是先放一放吧。”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64037.shtml report 1697 如今的辽宁宏运俱乐部正值多事之秋,主场搬迁的事情还未敲定,主帅和球员又被先后挖脚。为了能够在新赛季保级,辽足正在积极挽留合同期内球员,俱乐部则火速与原江苏舜天外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