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晚足协杯国安欲灭亚冠冠军 恒大盼在工体首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木火

  11月23日19时,北京国安主场对广州恒大的2013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告展开。恒大期待于足协杯上再度捧杯,而历史上于足协杯总有出色表现的国安也将目标对准夺冠。恒大崛起来,还未曾在客场击败过国安,这首回合较量,恒大将遭遇最强挑战者的强硬对峙。

  “赢得所有”VS“战胜亚洲冠军”

  显然,在广州恒大夺取亚冠冠军后,国安作为恒大的第一个国内俱乐部对手,这场交锋的意义已不仅是足协杯——国安阵营近来所持续热议的提法是“对阵亚洲冠军”。对于本场比赛,恒大赛前海报突出了“赢得所有”的目标;本赛季三线战事都要争冠军是恒大与里皮多次强调的。相对于联赛冠军与亚冠冠军,足协杯争冠的难度相对来说要小一些,但对上国安,恒大无疑也是迎来了考验。

  国安俱乐部高层已表示“国安就是要拿足协杯冠军”;主帅斯塔诺对于这首回合主场也明确提出了要赢球的目标。近日来,国安阵营引出了“国安与恒大谁的底蕴更足更强”的舆论探讨;如果能在主场击败恒大,对于国安自我信心、自身形象的提升,显然也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根据过往交锋数据来看,完全可以说国安是最具备挑战恒大之硬实力与资格的球队。

  国安主场对恒大有优势

  在恒大这三个赛季于中超三连冠过程中,国安就是恒大最难征服的对手——6场交锋,恒大2胜3平1负几乎就同国安形成均势;国安3次主场对阵恒大更1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本赛季来,国安在联赛与足协杯赛事17战取得11胜6平的不败战绩,从打入49球失15球的得失球对比更能体现主场强势。

  因恒大亚冠赛事以及国家队赛事等影响,这足协杯半决赛被迫延期。国安为支持恒大赛事可谓牺牲了自己的利益,在联赛结束后国安经历了短暂放假、随之又集结备战,其体能与精神状态都面对不小考验。好消息是周挺、王晓龙等人的伤势都在恢复,国安可以排出理论上的最强阵容。

  恒大则必须面对更大的“疲惫”课题。亚冠决赛的高强度洗礼后,于竞技体育的状态周期看,恒大就面对着考验;并且,本月国足的两场亚预赛小组赛,恒大庞大的国脚帮也是在体能上进一步消耗。而国足并未能提前锁定亚洲杯参赛资格,也就是说,国人所期待的“恒大帮借亚冠强势振奋国足”,并没有得到积极证实,这于心理上也必然对恒大形成影响。

  孔卡VS卡努特是看点

  孔卡已确定将回归巴甲。根据他与恒大的合同日程来看,孔卡还有继续代表恒大征战足协杯与世俱杯的任务。孔卡“接班人”的课题已被球迷舆论持续关注,恒大是否会借助足协杯来提前适应“没有孔卡的日子”也值得考量。而卡努特与国安的合同也将到期,国安俱乐部高层已表示,足协杯之后再考虑卡努特是否续约的问题。足协杯赛事,也有可能成为卡努特的谢幕战。本场执法主裁判是钟俊。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66123.shtml report 2566 11月23日19时,北京国安主场对广州恒大的2013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告展开。恒大期待于足协杯上再度捧杯,而历史上于足协杯总有出色表现的国安也将目标对准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