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门神大婚拍微电影纪念 “相亲”遇漂亮媳妇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关震和马萍的婚纱照。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上周,舜天“门神”、曾在高洪波时代多次入选国足的关震在家乡天津迎娶了心爱的“另一半”马萍,这两天,关震夫妇为记录两人的甜蜜爱情而拍摄的微电影也出现在各大体育门户网站的视频频道中,点击量在短时间内就过了万。

  婚后这几天,关震和妻子都在天津,本月底会去马尔代夫度蜜月。

  对于自己的爱情故事、拍摄微电影的由来和对未来的憧憬,关震侃侃而谈。

  “相亲”相来漂亮媳妇

  马萍曾是海南航空的一名空姐,球员和空姐的组合,是体育圈内的经典“搭配”,但关震和妻子并非在飞机上相识,而是经过表弟及其女友的介绍,在影片中很好地还原了这一过程。“其实也就是表弟他们帮我把马萍约出来吃个饭,也不是特意相亲的那种,我原本不希望这样去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但恰恰是这种最俗套的方式让我遇到了一个对的人。”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2007年的10月5日,地点是天津塘沽,关震还没转会到舜天。当时,马萍给关震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印象。“特别可爱,特别朴素,特别简单,而且很孝顺父母,感觉就是我所向往的那种类型。”关震笑着说。不过由于不知道对方对自己感觉如何,因此他憋了好几天才给马萍打去一个电话。

  “这种事情当然得男孩主动,就是问问她那段时间好不好,不打电话一点希望都没有,打了至少有一半机会。”这正如关震在电影中那段非常契合自己在球场上身份的台词——“此时,我离这个女人只有一个球门的距离,仿佛她就像对方的前锋,突破了所有防守队员,和我形成了一对一的局面,而我的脉搏也达到了每分钟220次。我是迅速出击呢,还是以守代攻?”关震选择了主动,并最终俘获美人心。

  拍了10小时剪成8分钟

  关震夫妇的爱情微电影中角色并不多,但全部都是本色出演,也就是“自己演自己”。其中,“领衔主演”是关震和马萍,男女配角则是关震的表弟刘寅以及刘寅的女友田蕊。

  “之前在朋友的婚礼看过类似的视频,感觉这种形式很新颖,所以我们两个同时有了这个想法。”关震说。

  今年夏天,舜天在双线作战后迎来了一个久违的三天假期,关震也趁这个机会回到天津,完成了微电影的拍摄。“本来说要三天才能拍完的,我没那么多时间,最后浓缩到了一天。”关震说,一个上午就完成了“室内戏”,下午到晚上就一直进行外景拍摄。

  那天,微电影拍了10个多小时,但这么多素材剪出来的电影时长只有8分钟。关震说,拍摄过程中他的表弟NG了不少次,但他的表演则是非常自然,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的戏份基本上都是一条过。”谈到妻子最让他感动的一件事情,关震有些动情。“刚谈恋爱那会,我在南京她在北京,没时间在一起,后来她为我不再做空姐,那是她最喜爱的工作,也是一辈子的梦想。”电影中的马萍穿着那套空姐的制服,其实是和原来的同事借的,她现在的身份,是天津某事业单位的一名员工。

  未来希望在南京扎根

  关震和女友慢慢交往后,女友也逐渐感受到,关震是一个细腻、温柔而且很幽默的一个男人。两人在长达5年多的爱情长跑中保持了一个习惯,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每天都会发短信和打电话保持联系。去年12月12日,关震和马萍领了结婚证,但婚礼直到上周才正式举办。

  影片最后的花絮里,关震围着马萍跳起了曾经风靡一时的骑马舞,他说这个创意是临时加上去的,一开始并不在剧本中。“那代表我会一辈子守在她身边。”最终字幕打出的“幸福未完待续”也是小两口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关震说如果有可能,他希望未来自己可以扎根南京。

  关震2008年来到舜天,已经度过了6个赛季,他的合同到2016年年底,届时关震将年满31岁,但依然是守门员的黄金年龄。“只要在舜天一天,我就会好好踢,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无论是替补还是主力。”关震说,此前他在天津给父母买了一套房,他也希望能在下赛季实现在南京买房的愿望。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67673.shtml report 2160 关震和马萍的婚纱照。□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上周,舜天“门神”、曾在高洪波时代多次入选国足的关震在家乡天津迎娶了心爱的“另一半”马萍,这两天,关震夫妇为记录两人的甜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