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第三轮戴伊升榜首 吴阿顺T51梁文冲第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总奖金700万美元的2013年高尔夫世界杯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前进日的比赛。澳大利亚队员贾森-戴伊打出66杆(-5),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和一杆优势取代了丹麦人托马斯-比约恩(71杆),升至领先榜的首位。吴阿顺(75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8杆,排名并列51位。而梁文冲的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1杆,排名单独第57位。澳大利亚队在总成绩上以一杆优势领先美国队获得团队领先,中国队排名第25位,也是倒数第二位。

  进入周六的前进日后,比赛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本土作战的戴伊表现出了强大的求生欲望。戴伊全场拿下了六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打出全场最低的66杆,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9杆,从上一轮的第三位来到了本轮的首位。

  头两轮都领先的比约恩则是在捉到两只小鸟和吞下两个柏忌的情况下,打出平标准杆的71杆,三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戴伊一杆排名单独第二位。两位曾经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球员马特-库查尔和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都显示出了后劲,两个人分别打出68杆(-3)和66杆(-5),分别排名第三位和第四位。

  首轮并列领先的凯文-斯翠尔曼打出74杆(+3),排名单独第五。爱尔兰人格雷姆-麦克道威尔(71杆)位居并列第六。本土作战的亚当-斯科特在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3)之后,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总成绩升至并列第八位,落后同胞戴伊七杆。崔京周(71杆)和石川辽(70杆)一道排名并列12位。

  中国队队员吴阿顺没能延续上一轮打出六字头的状态,在周六捉到三只小鸟和吞下七个柏忌,打出75杆(+4),总成绩高于标准杆8杆,跌至并列51位。而梁文冲则是状态稍有回升,捉到一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打出73杆(+2),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1杆,排名单独第57位。

  在团队成绩方面,由于戴伊和斯科特两个人的成绩都有所攀升,澳大利亚队以总杆415杆(-11)取代了美国队登上榜首。美国队(416杆)落后一杆排名单独第二位,日本队(422杆)排名单独第三。由于日本队和前两位队伍在总成绩上有所差距,所以本届高尔夫世界杯的团队冠军很可能会在澳大利亚队和美国队之间产生。丹麦队(424杆)和加拿大队(426杆)分别排名第四位和第五位。巴西、德国、爱尔兰、葡萄牙、泰国这五支队伍的总成绩都是428杆,一道排名并列第六位。中国队在前三轮的总成绩为445杆(+19),在参赛的26支队伍中排名第25位,也就是倒数第二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69693.shtml report 1934 比赛精彩瞬间(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总奖金700万美元的2013年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