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伦巴比利赛关天朗助阵 阎菁两杆反超关家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11月23日,第13届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第3轮比赛在广东清远市狮子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顺利进行,曾四次参赛的前赛事冠军——关天朗,今日前来观赛,下场体验了赛场,并祝参赛选手明天能打好比赛。

  三轮过后,团队成绩方面,澳大利亚队以1084杆稳居第1,中国队1119杆排名第2,中华台北队1125杆居第3。日本队、美国队、加拿大队分别排名第4、5、6名。目前,澳大利亚队以35杆优势占据团体领先,不出意外,明日有望将团体冠军收入囊中。个人成绩方面,澳籍球员Zach Murray、中国球员阎菁同以三轮-8的总成绩,分别以4杆、2杆的优势领军男子、女子冠军组,明日中国选手将有机会再夺男子组、女子组个人总杆冠军。

  男子组领先球员、澳大利亚选手Zach Murray在12号洞出现严重失误,本轮只交出EVEN,未能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同组的中国球员白政恺抓住机会,今日抓下5只鸟,其中在1、2、3号洞神勇地连抓3只鸟,只在出发的10号洞吃下柏忌,最终交出本轮男子最低杆数68杆,排名升至第2。澳籍球员Blake Proverbs三轮总成绩-1,排名第3。

  女子领先组今早8:30从10号洞开球,关家军”女将关汝晴凭借昨天66杆创下赛事历史以来女子单轮最低杆数,今日她带着领先阎菁1杆的优势出发。同组的澳籍球员Karis Davidson今日交出-1,全程稳居第3名,另一位澳大利亚球员Jessica Lasky本轮交出女子单轮最佳成绩-2杆,名次升至第4。

  领先组的激战,看点一直停留在关汝晴与阎菁的你追我赶上——阎菁出门吞下柏忌,关汝晴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杆。随后,关汝晴推杆失误连连,成绩坐上过上车,忽上忽下,分别在11、13号洞吞下柏忌,在12号洞抓得小鸟。随着阎菁在14号洞抓下小鸟,两人战平。这一紧张的局势延续到17号洞关汝晴抓鸟,再度领先,然而优势并未保持很久,在18号洞又吞下柏忌。前九洞打完,二人最终战平。在后九洞的比赛,阎菁越战越稳,转场后连抓2只小鸟,9号洞结束本轮比赛时吞下柏忌,最终本轮交出71杆。而关汝晴后九洞打出4Par、2只小鸟、3个柏忌,本轮总成绩74杆结束比赛。最终,阎菁以两杆优势反超,再度登上女子组领先榜。

  谈到昨日打出的-6、今日的+2如此起伏的成绩时,“关家军”女将关汝晴说道:“今天推杆出现很大的失误,4个三推。”据了解,13岁的关汝晴是关天朗堂妹,受关天朗的影响,5岁开始练球,迄今已有8年球龄,平时是全日制初二学生,业余时间练球。由于关家两兄妹成绩不俗,圈内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叫“关家军”,期待二人未来能在高球领域取得很大的成绩。今日,莅临赛场的关天朗嘱咐关汝晴明天的比赛要按照自己的策略放轻松打。

  关天朗作为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的4次参赛者和2011年个人总杆冠军,他曾获得了2012年澳洲男子公开赛的参赛机会。关天朗接受记者访问时对艾伦•巴比利表示非常感谢,他说:“我是从这个赛事里成长起来的,在四年的比赛里,参赛的国家和选手都非常多,很多实力很强的选手,让我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此外,澳洲公开赛是我第一次参加国外的职业大赛,那时我才13岁,也创下了赛事最低参赛年龄的记录,非常感谢艾伦•巴比利赛事让我有这样的机会。所以,我也非常高兴有机会再回到这个赛事与选手们交流。“

  选手们明天将展开最后的角逐,争夺男子组、女子组个人总杆冠军,以获得2014年男子职业澳洲公开赛参赛资格和2014年女子职业澳洲公开赛参赛资格。明日,最早一组球员将7:30分别从1号洞和10号洞出发,女子领先组球员阎菁、关汝晴、Karis Davidson三人将于8:50从10号洞出发,男子领先组球员Zach Murray、白政恺、Blake Proverbs早上9:00从10号洞出发。

  天气预报显示:明日清远市将强降温,中雨天气,伴有3-4级北风。狮子湖球会是典型的Links风格球场,大风的天气将会对队员表现产生影响。中国球员白政恺仅落后Zach Murray4杆,明日,曾多次在狮子湖球会参赛的他将有机会后来居上,向个人总杆冠军冲刺。目前,阎菁和关汝晴分别领先第3名9杆和7杆,女子组个人总杆冠军无疑将在两位中国球员中产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70236.shtml report 2551 关天朗助阵(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2013年11月23日,第13届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第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