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迪奥拉:四人下半场完美 克洛普:我们本可扳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德甲第13轮迎来国家德比,最终拜仁凭借多特旧将格策的进球以及罗本和穆勒的破门最终3-0大胜多特蒙德,赛后,双方的主帅和球员纷纷对比赛结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表示:“我们非常非常高兴和自豪,但如果对比赛进行分析的话,我们必须要重回现实,多特蒙德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们不得不拿出所有实力来和他们抗衡。同时我们赢球也有一些运气的成分。我们很高兴想蒂亚戈这样的球员能重返球场,并且希望弗兰克(里贝里)今早康复归队,但现在我们得首先庆祝一下胜利。”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则说:“我们很高兴赢下了世界上最难缠的对手,比赛前15分钟我们踢得很好,但之后的30分钟却不是这样。但到了下半场我们的蒂亚戈、格策、克罗斯以及拉姆都踢出了高水平的比赛。”

  拜仁门将诺伊尔表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并且静静的带着三分回家,但我们还不能松懈,球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必须小心多特蒙德的反扑,他们永远是我们的威胁,因此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

  进球功臣罗本称:“我们不能过高的夸耀这场胜利,毕竟在85分钟的时候还是1-0呢,直到最后胜利才变得明朗起来,然而多特蒙德也有着很多机会。我们在最后的时刻很好地利用了场地的空间,或许我们更配得上胜利吧。正如人们在而是会梦想将来在这样的体育场里比赛,我非常享受这种气氛。”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则抱怨说:“最后的两个进球对于比赛过程而言并不公平,它们也不是决定性的。拜仁对他们的战术进行了更改,更多的采取长传,他们很有耐心。我认为我们在0-1落后的时候有很大的机会把比分扳成1-1,但我们没能打入一球。”

  被打入三球的多特蒙德门将魏登费勒表示:“比赛总是以进球来衡量胜利,比赛中我们没能打入决定性的进球,因为我们没能很好地贯彻之前的决定,我们不应该一直像矛一样简单的向前刺,而应该更多的横向转移。德甲还有好多轮,大比分落后并不要紧,苦涩的是我们在打了80分钟好球之后,却没能获得应有的回报。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75691.shtml report 3585 [相关]里贝里怒踢交通牌..|恒大挑选孔卡替身..-->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德甲第13轮迎来国家德比,最终拜仁凭借多特旧将格策的进球以及罗本和穆勒的破门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