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比利亚2球马竞7-0 阿森纳旧将4球造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马竞主场7比0大胜赫塔菲,以3分之差排名第二,继续给领头羊巴萨施压。其他比赛中,皇家社会4比3逆转塞尔塔,阿森纳旧将贝拉上演大四喜。在周六凌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巴拉多利德主场0比1不敌奥萨苏纳

  马竞7-0赫塔菲

  马竞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科克右侧开出角球,劳尔-加西亚禁区中路头球破门,1比0。第36分钟马竞扩大比分,图兰前场右侧传中,科克禁区前点争顶没有碰到球,皮球打在赫塔菲后卫洛波脚下变线入网,2比0。第41分钟,比分落后的赫塔菲再遭打击,后卫巴雷拉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第49分钟,胡安弗兰右侧传中,赫塔菲后卫解围没有铲到皮球,比利亚小禁区左侧停球后将球推入空门,3比0。第52分钟,蒂亚戈前场中路将球挑传至禁区左侧,劳尔-加西亚跃起头球破门梅开二度,4比0。第69分钟,加比右路传中,迭戈-科斯塔禁区中路在后卫的盯防下跃起倒钩破门,5比0,巴西人打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本赛季西甲攻入14球!

  第78分钟,马竞前锋阿德里安突入禁区右侧将球传到后点,比利亚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将球推入近角,6比0,葫芦娃本赛季在西甲已打入8球。伤停补时阶段,阿德里安点球点附近劲射破门,马竞7比0大获全胜。马竞本赛季7个主场全胜,赫塔菲客场3连胜被终结。

  皇家社会4-3塞尔塔

  开场仅6分钟,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取得领先,格里兹曼前场抢断把球分到禁区左侧,德拉贝利亚插上传中,中路的贝拉左脚劲射打入大门左下角,1比0。随后塞尔塔连入3球,第23分钟约尼左侧传中,今夏从巴萨租借加盟的拉菲尼亚前点头球把球顶入远角,1比1。5分钟后,费尔南德斯中路送出直塞,洛佩斯禁区左侧把球推入大门右下角,1比2。第56分钟,拉菲尼亚禁区中路争落地球时倚开后卫,随后左脚抽射破门,1比3。

  不过皇家社会随后竟然也连进3球完成神奇逆转,第61分钟,卡斯特罗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贝拉前点近距离头球破门,2比3。第65分钟时,塞尔塔的前巴萨后卫丰塔斯在阻挡贝拉突破时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皇家社会11打10。第78分钟,贝尔加拉争顶把球顶到禁区中路,塞尔塔后卫防守出现失误,贝拉顺势左脚抽射破门,3比3。第81分钟皇家社会上演绝杀,格里兹曼禁区弧前转身送出挑传,贝拉突入禁区中路摆脱后卫左脚推射破门,4比3,阿森纳旧将上演大四喜帮助主队完成绝地反击。皇家社会主场3连胜,塞尔塔客场两连胜被终结。

  巴拉多利德0-1奥萨苏纳

  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84分钟,奥萨苏纳的洛罗左侧将球斜传至禁区,无人盯防的奥耶尔赶在门将出击之前抢前点头球破门,0比1。奥萨苏纳终结两连败逃离降级区,巴拉多利德4轮不胜,近5个主场没有胜绩。(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79628.shtml report 1949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马竞主场7比0大胜赫塔菲,以3分之差排名第二,继续给领头羊巴萨施压。其他比赛中,皇家社会4比3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