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小胜国安首次攻陷工体 国际级裁判不愿吹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一边是拿到中超和亚冠冠军、放言“上场赢得所有”的广州恒大,一边是“永远领先一步”的国安,在昨天晚上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狭路相逢,结果国安主场0:1告负,让恒大在升入中超三年后首次攻陷工体,距离“三冠王”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在拿到中超和亚冠冠军之后,恒大显然最关注的是下个月的世俱杯,但对于足协杯,他们也不会轻易放弃,包括里皮和即将返回巴甲的孔卡,无比渴望拿到史无前例的“三冠王”。而国安上下对足协杯也是充满了期待,“恒大已经拿到亚冠了,足协杯也该轮到我们了。”

  恒大赛前再次发布了海报,内容就是“赢得所有”,此举无疑也让“永远争第一”的国安倍感焦虑,有球迷回应恒大在北京主场还从没有赢过球,从某种程度上增加了本场比赛的火药味。

  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恒大是受制于主力球员鞍马劳顿,全场比赛兴奋度不高,包括埃尔克森、穆里奇、孔卡在内的攻击群虽然悉数登场,但都没有获得良好机会。而国安方面全力以赴,尤其是开场阶段攻得有声有色。第2分钟,张稀哲就有一次漂亮的突破被张琳芃放倒,但裁判未予理会。之后恒大凭借中场控球优势掌控了主动,而随着张稀哲第36分钟因伤被邵佳一换下,国安在场上更是略显被动。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在射门方面也是乏善可陈,直到第79分钟,恒大还是由洋枪主宰了比赛,埃尔克森助攻穆里奇捅射攻破国安球门,并最终一球小胜,取得了恒大史上在国安工体的首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尽了先机。

  在主场输掉比赛,对国安和斯塔诺是个不小的打击,尤其是他们还损失了中场核心张稀哲。而隐患还不止此,全场比赛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的格隆,在替补席上与主帅斯塔诺发生了争吵,下场比赛能否登场顿时成了未知数。

  除了比赛,本场比赛的另一焦点则在于主裁判、嫩哨钟俊的表现,全场比赛这位年轻主裁判出现了多次争议判罚。焦点的一幕出现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穆里奇传球瞬间被张辛昕飞铲铲倒,穆里奇起身有推搡压人的报复动作,双方聚在一起非常混乱。裁判判定张辛昕犯规,但向穆里奇出示黄牌。在比赛当中,还出现了多次应该出牌而只是口头警告或者没有任何表示的“降格处罚”,惹得主客队双方都是牢骚满腹。

  这样一场重头比赛,足协居然放弃了洋裁判和国内的诸多国际级金哨,而只是启用了三名国家级裁判,让人费解。据透露,由于传言今年金哨由国家级裁判李俊获得,让众多国际级裁判很不服气。他们纷纷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执法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80284.shtml report 1137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一边是拿到中超和亚冠冠军、放言“上场赢得所有”的广州恒大,一边是“永远领先一步”的国安,在昨天晚上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狭路相逢,结果国安主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