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骑总动员深圳举行 千人同骑自行车黄金宝助阵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曾珍

  11月23日,“2013转动热情‧乐骑总动员”活动在深圳举行,共计吸引了近一千五百位热爱自行车的车友报名参加。大会还特别邀请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男子金牌黄金宝以及自行车世界杯女子金牌黄蕴瑶一起为活动公益宣传。

  “2013转动热情‧乐骑总动员”由深圳市转动热情自行车体育基金会、深圳市南山区文体局,以及深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所共同主办,今年是第一届,以安全、愉悦、低碳、乐活的概念,鼓励绿色出行文化的推广。

  活动现场设置了有公路车及山地车的个人乐骑活动,还有专为儿童所设的Push Bike儿童滑步车游戏和单车小骑士教室,更有欢乐性的折迭车趣味骑行、体验性的学生骑士骑行,话题性最足的就属单车直线加速赛和达人组低碳乐骑活动;单车直线加速赛,全长60米,效法美国汽车加速赛并改良,考验车手对自我脚力的判断及技巧;而达人组低碳乐骑活动则创下首届活动最多报名人数的组别,有五百人报名参加。

  会场中还特别规划了一棵“乐骑树”,并提供所有车友“乐骑树叶”,让车友将2014年对自行车新的骑乘里程碑或是骑乘新目标写在“乐骑树叶”上,希望让车友对2014年有一个新的期许。也希望2014年有更多民众加入自行车的绿色生活。

  今日有许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接触自行车,有的小朋友在自行车上哭闹,有的则央求的爸妈随行,大多数小朋友都是非常开心、欲罢不能的享受骑乘自行车的快乐。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则是单车小骑士教室,除了可以学习到正确的自行车骑乘知识,还是由联合国儿童自行车安全大使黄金宝亲自示范教学,更让小朋友感到获益良多。

  折迭车绕圈赛亦为赛场中的另一个亮点,所有选手绕行3圈的绕圈赛道,在终点前三十米将折迭车折合起来,再连人带车一起跑回终点,特别辛苦也特别趣味,也体会到自行车折迭功能的重要性。

  直线加速赛则吸引了许多跨省份的车友特别来参加,现场亦有多位车友表示想要现场报名来PK,由此可见赛事的精彩,又以成年组的决赛最为刺激,在预赛六回合后,紧接着二回合的复赛,最终的名次排序赛,选手们拚尽全力,在非常些微的差距分出胜负。

  受到众多车友对活动的支持与肯定,未来将固定于每年的10-11月举行,希望在深圳打造一个属于深圳的自行车品牌赛事,每年都欢迎车友在气候怡人的季节来深圳骑车。(搜狐体育 曾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183&paper.cmsUrl= report 1142 11月23日,“2013转动热情‧乐骑总动员”活动在深圳举行,共计吸引了近一千五百位热爱自行车的车友报名参加。大会还特别邀请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男子金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乐骑总动员深圳举行 1500人同骑自行车黄金宝助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