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星今日客战新疆 面对强敌纪敏尚继续用年轻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带着开季五连败的郁闷,青岛双星男篮于11月23日一早再次踏上了客场征程。这次他们将在遥远的乌鲁木齐挑战实力强大的新疆男篮。对于双星来说,这场比赛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但已经输到榜尾的双星似乎也到了该触底反弹的时候。“放下包袱力拼对手 。”成为全队上下的共识。而继上场比赛后,双星再次将年轻小将张耀升、邢瑞鑫带到了客场。教练组的意图也非常明显,用年轻人的锐气来带动全队走出低谷。

  新外援给力双星还得拼

  双星上场比赛主场输给上海,但整场球输得并不难看 。下半场比赛,双星队还一度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双位数的差距也差点被抹平。而球队出现反弹的直接原因除了三外援配合逐渐默契以外,球员的拼劲无疑最为关键。

  亚洲外援桑尼和尼日利亚后卫约什的到来极大地改善了双星队的现状。桑尼的积极性与责任感体现在场上就是奋力拼抢每一个篮板,上场对阵上海,桑尼连续倒地救球的场面令球迷记忆深刻;约什尽管个头不高,但绝对是场上领袖,两场比赛都出现了约什招呼场上队员,聚拢在一起商量战术加油鼓劲的场景。“桑尼和约什都非常积极,他们的到来不仅让球队的战术打法更加丰富,也用积极的表现带动了全队。”双星上下对于新进的两名外援还是非常认可。

  但不可忽视的是,桑尼和约什到队时间毕竟太晚,与其他队友只能通过比赛来逐渐磨合。桑尼两场比赛表现稳定,不仅得分篮板都上双,在抢断、封盖方面也有不错表现。应该说,约旦小伙在这两年,篮球水平长进不少。约什第二场比赛开局阶段有些低迷,他还没有能够打出前两个赛季在东莞和辽宁时的状态,双星也在等待他的爆发。

  终结不胜还得靠点运气

  双星本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新疆队。从实力上分析,双星队绝对处于下风。对手阵中除了有哈德森和辛格尔顿这样的实力外援压阵以外,西热力江、唐正东等国手的实力也是明摆的。双星想从天山脚下全身而退,除了放下包袱去死拼对手外,还必须得靠点运气。

  双星队23日一早就登上了赶赴乌鲁木齐的航班。因为前一晚与上海队大战一场,所以队员们普遍比较困乏。而尝到了使用年轻队员甜头的双星教练组继续坚持自己的思路。邢瑞鑫、张耀升随队出征。不出意外的话,年轻小将在这场与新疆队的比赛中依然会得到出场机会。

  新疆队算得上是双星队升入CBA以来最惧怕的苦主之一。因为就算是八冠王广东队,双星队还曾在主场两次战胜对手。但翻查与新疆队的交手战绩,双星队12次面对对手,只在2011赛季主场战胜过对手一次。而天山客场从来就不是双星队的福地,每次在这里与主队交手,双星队都打得颇为艰苦。“这次想从新疆客场拿一场胜利很难,除了看队员发挥,还得来点运气吧。”大伙戏言道。对双星有利的是,新疆上轮在山西客场输了球,两大内线苏伟、唐正东齐齐缺阵,本场面对双星能否出战还未可知。 文/本报记者杜金城 图/纪敏尚记者 袁蒙(资料图片)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82871.shtml report 1607 带着开季五连败的郁闷,青岛双星男篮于11月23日一早再次踏上了客场征程。这次他们将在遥远的乌鲁木齐挑战实力强大的新疆男篮。对于双星来说,这场比赛面临的困难可想而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