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彩对决又被嫩哨抢镜 国安恒大争议不断屡冲突

来源:沈阳晚报

  足协杯半决赛

  恒大一球小胜国安

  争议判罚频现

  双方屡次爆发冲突

  昨晚,2013年足协杯赛的一场半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广州恒大凭借着穆里奇在下半时的进球,客场1:0小胜北京国安,获得了进入决赛的主动权。27日,双方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进入决赛的球队将与贵州人和争夺冠军。本场比赛,双方球员在场上频繁发生冲突,火爆程度超出了想象,而“导火索”竟然是主裁判。

  郑智被撞 瞬间失去意识

  虽然是一场足协杯半决赛,但本场比赛却看点十足:北方豪门北京国安主场对抗亚洲冠军广州恒大、国足绯闻主帅里皮、刚刚上过节目《天天向上》即将转会回巴西的孔卡……诸多元素加起来,本应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却演变成了一场“乱战”。

  上半场,比赛就多次因为冲突被数次中断。首先是郑智与马季奇爆发冲突,紧接着张辛昕中场凶狠的防守放倒了穆里奇,但后者起身后故意将前者推倒在地,可是主裁判钟俊并没有及时鸣哨,导致双方球员都“不买账”,围着钟俊讨说法,最终穆里奇只得到了一张黄牌。而就在全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郑智在一次拼抢中被卡努特严重撞伤,倒地后瞬间失去了意识,直接被担架抬出了场,但钟俊却判给了国安任意球。

  经验不足 嫩哨引发质疑

  每次国安与恒大的比赛,都会引发争议。即便是在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中,足协都会安排国际级裁判甚至是外籍裁判执法。但是本场比赛足协既没有选派外籍裁判、也没有安排国际级裁判,而是让一名国家级裁判执法比赛。

  在比赛中,钟俊的判罚引发了双方的多次不满,而且在赛后有人直接指出钟俊的执法水平欠佳。至于本次比赛没有安排国际级裁判执法的原因,有人透露称原定这场比赛安排了国际级裁判,但因为该人选对裁判委员会本年度中超联赛的金哨评选不满,而“拒绝”执法比赛。据悉,在今年中超金哨评选中,许多人认为国家级裁判李俊是今年中超最佳裁判,这也引来了许多国际级裁判的不解甚至是不满。

  满意结果 里皮不满判罚

  这是里皮第一次带队在工体战胜北京国安,“我非常满意,虽然还有第二回合比赛,但这场胜利带给了我很大满足感,也有重大意义。”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这样说道,“不过,我们还有第二回合比赛,哪支球队进入决赛,还要取决于下一场比赛的结果。不像中超联赛赢下一场就得到3分。”。

  不过,这场比赛的争议判罚似乎是里皮更感兴趣的,尤其是穆里奇与张辛昕的那次冲突,“那是穆里奇被犯规后应急下的反应,张辛昕应该吃到一张黄牌,裁判想着他原本有一张黄牌,他并不想罚下张辛昕,所以给了穆里奇一个黄牌。”不过,在场有记者对这样的回答非常不满,质疑里皮。面对这样的提问,恼怒的“银狐”并没有回应。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83585.shtml report 1484 足协杯半决赛恒大一球小胜国安争议判罚频现双方屡次爆发冲突昨晚,2013年足协杯赛的一场半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广州恒大凭借着穆里奇在下半时的进球,客场1:0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