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濒临瘫痪!曼联中轴线全伤 副队长为钱铁心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每日星报》截屏
《每日星报》截屏


  北京时间11月25日0:00,曼联队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卡迪夫城,而根据英国媒体Goal.com报道,卫冕冠军阵中的两员主力大将范佩西和维迪奇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势困扰,而莫耶斯将不会以他们的健康为代价冒险,他们都将在今晚的联赛中休战,这也意味着曼联在攻防两端都失去了自己的绝对核心。

  两周之前,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击败了来访的阿森纳,维迪奇在那场比赛中与对方球员碰撞之后出现了脑震荡的症状,他在周六与球队进行了合练,但是莫耶斯将不会冒险将这名塞尔维亚中后卫派遣上场,因为他们在周三还将在欧冠联赛中面临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这场比赛会关乎曼联的小组出线形势。同时,曼联队的头号射手范佩西则因伤错过了上周荷兰队和日本队以及哥伦比亚队的友谊赛,他的脚趾和腹股沟都有一定伤势,因此这名荷兰国脚也不会在与卡迪夫城队的比赛里上场。

  周六曼联队在卡灵顿基地进行了训练,范佩西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Goal.com报道,他将不会跟随队友一同前往威尔士参加周日晚进行的比赛。除了维迪奇和范佩西之外,曼联队还将缺少菲尔-琼斯,这名在与阿森纳的比赛里表现不俗的防守球员腹股沟有拉伤的情况出现,这也使他错过了英格兰国家队同智利和德国队的两场热身赛,而三狮军团也遭遇了苦涩的两连败。中场大将迈克尔-卡里克的情况则更为严重,他因为跟腱受伤将缺席至少六周的比赛。由于多名球员因伤缺阵,曼联队中的小将迈克尔-基恩以及扎哈等人都有可能进入到本场的大名单之中。

  此外,根据《每日星报》报道,曼联队如今的主力左后卫、法国国脚埃弗拉现在已经同时被两家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盯上,他们都希望以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这名悍将签下,据悉埃弗拉将会与自己的新东家签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总价值将会达到3120万英镑。

  埃弗拉今年已经年满32岁,他与曼联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且他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莫耶斯也希望收购埃弗顿队的拜恩斯来代替这名功勋老臣的位置。埃弗拉表示自己“深爱”着曼联俱乐部,但是希望自己的未来能够多一些选择。如果他最终回归了自己的祖国联赛踢球,他所能拿到的薪水将会是在曼联的两倍之多——周薪大约是85000英镑。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两家俱乐部都对他有意,而埃弗拉在七年之前正是从摩纳哥转会曼联的,当时他的身价是550万英镑。但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同时也是前曼联球员的布兰科却表示自己的球队很明显会赢得这场争夺战。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84259.shtml report 2390 《每日星报》截屏北京时间11月25日0:00,曼联队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卡迪夫城,而根据英国媒体Goal.com报道,卫冕冠军阵中的两员主力大将范佩西和维迪奇都受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